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這種「專業」也算上賓?
這種「專業」也算上賓?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10-22

 換了位置同時馬上換了腦袋的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日前在媒體前説道:張銘清是以專業人士來台作客,是非常專業的學術交流活動。但是明眼人都心知肚明,披著「廈門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狼皮的張銘清此次來台的目的是什麼?賴幸媛不但失言,更是厚顏無恥!

    張銘清的專業是什麼?難道堂堂賴主委不知道嗎?張銘清在廈門大學所做的專業研究主題就是「一國兩制」及「如何對台統戰」,不但曾經把陳、呂兩位前正副總統罵成不受歡迎的「頑固台獨份子」,也因扁政府提出「一邊一國」而出言不遜,罵遍了台灣朝野。台南藝術大學邀請這種身分的「專業人士」來台做兩岸學術交流,不倫不類在先,賴幸媛主委盛讚張某是具有非常專業的人士,自我作賤在後,也難怪本已怒火中燒的台灣同胞會激情演出「漢賊不兩立」的兩蔣嗆匪劇碼。

    從台灣的國家立場來看,舉事的王定宇議員才是「棒打統戰匪幹」的台灣英雄,賴主委反而變成了「為匪宣傳」的共匪同路人。引發當今台灣社會此種價值錯亂,敵我不分,國道淪喪的關鍵,有如兒皇帝且自稱自己是「先生」的馬英九總統是始作俑者。台灣四百年來終於發芽茁壯的民主自由制度以及當家做主的主流民意在一夕之間被「馬統政府」公然聯合五十年來獨裁本質未曾改變的「共產匪幫」﹝引述兩蔣名言﹞全數摧殘殆盡。

    這種來台統戰的「偽匪政權」代表﹝依據中華民國憲法只有中華民國,故稱之﹞是面對獨裁強權自甘墮落、自我矮化的馬政府巴結之唯恐不及的上賓,卻是選擇堂堂正正獨立建國的八成台灣人民人人喊打的頭號敵人,敵我的分野,藍綠不同,套一句張銘清離台前自己說的話:「是非自有公論,公道自在人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