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萬面國旗迎接陳雲林才算好漢!
萬面國旗迎接陳雲林才算好漢!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10-10

這面被民進黨恨之入骨,被國民黨玩弄於股掌之間,時而捧若至寶,時而棄若敝屣的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近日來突然再度悄悄地成排重出江湖,插滿了部分街道兩旁,迎風飄揚,一吐怨氣。

    國慶日當天也是整排中華民國「國旗」飄揚在常常自稱為「先生」或「台灣地區」的馬「總統」頭上,就算只能風光一天也算值回票價。這面隨著軍頭蔣介石南征北討的旗幟落到今天藍綠不愛,風采不再的地步,相信連創造這面圖騰的孫、蔣兩人也是始料所不及。

    馬英九先生執政才不過四個多月,就讓台灣經濟崩盤超越國際、人民失去願景、國格化為烏有、人民共富變共貧,結果社會上,智者毀棄,貧嘴雷鳴;老官戀棧,新貴傲慢;功利主義橫行,道德勇氣跌停;謊言正當道,誠信熄燈號,最後造成國非國,家非家,社會價值崩盤,國家尊嚴淪喪,天怒人怨,人神共憤!

    國慶日在國內滿街插滿國旗有什麼風光?在馬英九口中隸屬於我國領土的「中國地區代表」陳雲林訪台之時,以萬面台灣祖國國旗夾道迎接陳員起義歸來不才算得上是一條真正鐵錚錚地好漢?!只是一向對中國表現得軟弱無骨的馬「總統」有這種豪情嗎?還是僅只擅於在口頭上吃吃全國百姓及中國當局的豆腐,或只會在雙十當日在台上一隻馬嘴唬蕊蕊,喊喊口號自慰而已?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