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一個陳雲林勝過千軍萬馬
一個陳雲林勝過千軍萬馬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11-11

一個陳雲林勝過千軍萬馬,在國共哥倆好的江陳會後,其統戰成果的確不容小覷。台灣為了一個中共民間的會長來台,結果造成警民衝突、全國大亂、交通打結、族群撕裂,民眾生活不但大受影響,人心惶惶,更甚者,亡國滅種的恐懼更因此籠罩全台。

    一個經由民主機制產生的總統,卻拿出專制警察國家的白色恐怖手段來對付擁護他的人民,只不過是為了保護一個專制共產政權的代表,卻鼓勵警察不計後果、不擇手段,甚至無情冷血地棒打本國同胞也在所不惜﹝劉魁說公權力終於得到伸張,王卓鈞說達成總統下令盡全力保護陳員的任務﹞。

    口口聲聲說當然是以總統的身分接見陳員,但是「總統蒞臨」的聲音就算有也是只有在現場的少部分人「好像有聽到?」,七分鐘的「歷史性會面」﹝國民黨老王賣瓜謂之﹞再怎麼看總像是在跑偶像劇的龍套,不但沒有主場優勢,馬「總統」說不到幾句就落荒而逃,讓來訪的陳員徒然呆坐在現場傻笑,樂得省掉得辛苦斟酌要如何稱呼馬英九的頭大問題。

    雖然不滿江陳會有高度出賣台灣嫌疑的的民眾如影隨形地向陳員所到之處嗆聲,但是也換來維安警察會隨時發飆突襲民眾的危險。抗議群眾在外面嗆得越大聲,酒酣耳熱的宴客廳,「豁搭啦﹝乾杯﹞」的興致就越高;飯店外為了悍衛國格及國旗的民眾不免換來一頓毒打,飯店內杯桄交錯,酒興高昂的與會政要卻不知今夕是何夕?

    中共僅僅出動一位海協會會長,就把台灣搞得雞飛狗跳,政府、警察及全民三面皆輸;還沒併吞台灣,專制特有的警察暴力就已經藉陳員之手在台灣公然地復辟成功,獨裁的魔影亦同時悄然地壟罩全台。斯情斯景,說是「一個陳雲林勝過千軍萬馬」,實在一點不假!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