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影片】孕婦翻車昏迷產子 盼各界集氣
【影片】孕婦翻車昏迷產子 盼各界集氣
新聞報導 -
作者 民視新聞   
2012-06-29

懷孕8個月的女駕駛葉貞妤,昨天在國道台中路段遭追撞翻覆命危,為母則強!她為了胎兒硬撐,從鬼門關前恢復心跳,讓醫師順利剖腹救回了寶寶,但媽媽仍昏迷不醒、男嬰也因為一度呼吸窘迫,插管治療,心疼妻小受難,先生拿出母子兩人在加護病房插管的照片,拜託大家幫忙集氣祈福;至於肇逃落網的貨車駕駛,檢方訊後,諭令6萬元交保候傳。

雙手拿著妻小插管的照片,祈求社會大眾幫忙祈禱,葉貞妤的丈夫,表情凝重,原本再過兩個禮拜,就要迎接寶寶出生,沒想到一場車禍,他最親愛的家人,性命垂危,還在跟死神拔河。

躺在加護病房的葉貞妤,昏迷指數只有3,從她腹中緊急剖腹取出的胎兒,也因為母體缺氧影響,呼吸窘迫,插管急救。

31歲的葉貞妤,27日上班途中,在中山高南屯交流道前,遭大貨車追撞翻覆,被安全勒住頸部,受困車內,一度沒有生命跡象,但為母則強,她為寶寶硬撐,順利產下胎兒,但母子倆都有生命危險,葉貞妤的丈夫,把妻子車禍的照片,PO在臉書,拜託各界幫忙集氣。

而肇事逃逸的貨車駕駛,落網後,不斷向家屬表達歉意,但已經為時已晚,劉姓司機坦承犯行,檢察官偵訊後,諭令肇事駕駛6萬元交保。

未來3天,是葉貞妤和寶寶的危險期,院方全力搶救,家屬強忍淚水,感謝社會大眾關心,期盼各界力量讓奇蹟出現,這對母子能早日脫離險境,一家團圓。(民視新聞 台中報導)

source: 民視新聞台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