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馬英九哪來清廉招牌可拆?
馬英九哪來清廉招牌可拆?
新聞報導 -
作者 毛毛牙   
2012-07-04

林益世的貪腐案件,恰好成為國內許多人雙重標準的照妖鏡。



在林益世認罪之後,許多媒體、名嘴紛紛以「馬政府清廉招牌被拆」、「馬政府清廉形象受損」等類似字眼來形容這個案件,彷彿國民黨有塊清廉的招牌存在似的。這其實是很可笑的一件事情,因為國民黨政權從來與清廉二字沾不上邊,要說國民黨最欠缺的東西,民主素養、人權意識都還稱不上,其實國民黨最欠缺的就是清廉。

既然從沒清廉過,哪來清廉招牌,說穿了,馬英九所擁有的,不過是個清廉的謊言,只不過這個謊言有國民黨幾十年來奴化洗腦教育當地基,加上統媒全天候的抹粉化妝,還居然真給他立了一個貞節牌坊,騙得一堆藍營支持者死心塌地的。

與國民黨相反的,民進黨被徹底妖魔化,當初被打成十惡不赦的貪腐政黨,事實證明幾乎全都無罪。尤其是陳水扁,至今尚未有任何案件成立(唯一被判刑的案件,證人自己都承認是特偵組叫唆偽證,但犯罪的特偵組至今依然健在),人卻已經被關到生病了。

特偵組可是讓林益世在外面串供六天才收押耶!這樣的特偵組還常常喜歡投書媒體澄清國人對他們的「誤會」,也不想想他們越澄清只是越讓人對他們自甘獨裁政權奴才的嘴臉更敢厭惡而已。

馬政府沒有清廉招牌,從頭到尾,馬政府就只有清廉的謊言。馬英九過去不清廉,現在不清廉,這樣惡質的一位低級政客,不但沒受到人民的教訓,反而還獲得高票。人民這樣寵一個貪腐集團的首腦,你要期待他會突然良心發現開始清廉?想都別想,馬政府未來只可能更不清廉、更加貪腐不堪。

要拆馬英九清廉招牌,請先告訴我他哪裡有清廉招牌。馬政府並未因為林益世的貪腐案件受到侮辱,相反的,台灣的民主因為有國民黨的存在而一再受辱。

請問是誰讓國民黨這種貪腐集團有機會不斷在台灣搞貪腐的?請問是哪些人笨到去挺藍投馬的?真正可恥的,是那些笨到去挺藍的沒水準份子啊!

source: 旭日之丘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