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馬是個野心勃勃地狠腳色
馬是個野心勃勃地狠腳色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10-29

 外表給人有溫文儒雅之觀感的馬英九,其實卻是一個不折不扣,野心勃勃地的狠腳色。從以下幾個例子,當可窺知一、二。

    2004年連宋二人組敗選,連宋暗中鼓譟國民黨把敗選責任通通歸咎於李登輝,馬英九見苗頭不對,把心來橫,馬上見風轉舵,西瓜偎大邊,自告奮勇地跑到李登輝官邸前代連逼宮,完全不顧李前總統亦師亦父的情誼,結果造成李黯然下臺,也連帶塑造成馬英九成為國民黨未來新興救世主的雛形。

    2005年,連戰敗走中國,由於不堪鎂光燈的冷落,在中國又重拾被捧捧撻撻的溫暖,於是惡向膽邊生,公然幹起「聯共制台獨」﹝其實就是『聯共滅台』﹞的無恥勾當,當然最後必然落得被國人大加嘲諷撻伐的下場。當時,馬英九見機不可失,馬上六親不認,右打王金平成為黑金代言人,左打連戰吃裡扒外的齷齪形象,結果想當然爾順利登上黨主席寶座,進一步掌握了國民黨所有的生殺大權。

    2007年,為了隔年的總統大選勢在必得的決心,開始進行兩手策略。其實馬本身以及所屬國民黨才是史上最大的貪腐集團,該黨黨產除了對岸獨裁專制的共產黨差堪比擬之外,全世界的政黨無出其右者。但是馬英九甫上任國民黨主席,面對台灣人民開始信誓旦旦、臉不紅氣不喘地說要「清廉改革」、「還產於民」,但是反手卻大賣不義黨產直逼三百億大關,不但悉數中飽私囊,擦乾抹淨,連半毛錢也沒還給人民,其一不做二不休如利刀切菜的狠辣功力,連李登輝及連戰都要望塵莫及。

    2008年,在「不統、不獨、不武」、「台灣前途由兩千三百萬人民決定」、「以人民為主,對台灣有利」以及「馬上好、準備好了」等漂亮的競選政見加持下,一舉「收復」了台灣灘頭堡,成為台灣765萬選民未來希望的共主。但是選後,馬總統就「馬上」翻臉比翻書還要快,橫了心一路挾持台灣主權連頭也不回地快馬加鞭直撲中共新奶娘的懷抱而去,完全不在乎屢創新低的台灣民意支持度;830三十萬、1025六十萬,於我何干?台灣民不聊生,生靈塗炭本在計劃之內,十三億中國人的掌聲及大中國民族的歷史記憶才是馬先生的似箭歸鄉。

    至此真相大白,終於讓人民理解到原來2008年的台灣新科馬總統才是有史以來最驍勇的「聯共滅台狠腳色」,溫良恭儉讓只是煙幕彈,欺哄拐詐騙是真手段,最後賣台求榮,名留中國青史,成為數百年來讓台灣終於「和平投降,回歸祖國」的幕後最大的功臣、最有力的推手才是其汲汲營營追求的終極目標。其人自信在台灣史上遺臭萬年的罪孽刻痕將隨著時光飛逝而成為殘碑野史,最多也不過在民間偶而聽得口語流傳,最後終將灰飛煙滅,再也乏人問津。是故,自古一將成名萬骨枯,台灣的殘餘價值成為馬英九一戰成名的跳板以及朝貢中國乞求榮寵的肉票,奮鬥四百年來期望當家做主,最後卻落得任宰任割的台灣人民,到頭來只剩下自哀自憐地再度夜夜暗彈「望春風」,獨自垂淚的份。此情此景,似曾相識,原來這就叫做上帝原本鍾愛有加的台灣之子「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的最佳寫照。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