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馬英九的無恥德行與人民血淚的控訴
馬英九的無恥德行與人民血淚的控訴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11-20

   說到馬英九的無恥德行,隨手捻來,就一籮筐,舉其犖犖大者,以資讀者。

    說謊成性:就舉最近的例子,馬總統自訴陳雲來台期間未曾下令沒收國旗,但是麾下員警在街上見旗就搶,見人就打,窮凶惡極,不在話下,各分局長沒有馬英九的默許,誰敢命令下屬犯下這種離經叛道的滔天大罪?又馬先生曾信誓旦旦地承諾「若六三三跳票要捐出一半薪水」以資負責,可是如今安在哉?僅此兩例就可知馬英九明顯一再睜眼說瞎話!

    專橫傲慢:對83010251106及野草莓學運等掀起的龐大民怨視若無睹,在其眼裡都成了「一小撮」民進黨發起的政治惡鬥,根本不理不睬;而且對江陳會違法違憲所簽署的四項協議更是蠻橫地硬要立法院無條件背書,專橫跋扈顯露無遺。

    硬掰第一 :人民選出馬英九當總統是要其兌現「拼經濟」及「台灣前途由兩千三百萬人決定」的政見,結果馬先生就是有辦法把它歪曲解讀成:320已經決定我做總統,就給了我殺無赦的尚方寶劍,我即是朕,我說了算,就算是背離政見、胡作非為也是人民當初的選擇。公然顛倒是非卻臉不紅氣不喘,硬掰第一名。

    謝謝指教:當歪理被戳破,或政策明顯背離常理及主流民意而被輿論質疑撻伐之時,「謝謝指教」就是其厚顏無恥的擋箭牌,一皮天下無難事。

    政治惡鬥:上任不到半年,對綠營的前朝官員一路追殺,毫不手軟,就算是藍通通的檢調動用根本明顯侵犯人權的私刑伺候,還是力挺到底,大聲喝采,尤其對陳前總統一家人更是採取全面追殺,株連九族的封建惡鬥手段,恣意為之。拼經濟沒半步,政治惡鬥專奧步。

    假公濟私:馬英九假公濟私的例子更是不勝枚舉,其中以「特支費由公款變私款」,竟還得到法官背書,是其中最令人嘖嘖稱奇,難以置信者,其他舉凡用公費養馬小九、假藉擴大內需之名私通國庫銀彈去綁樁、用國務機要費去宴請連戰、買月餅慰勞黨工等,簡直族繁不及備載。但是其中最嚴重者,當是馬英九想藉「兩岸和平協議」的簽署將台灣整碗無條件出賣給中共以謀取個人百年的榮華富貴之陽謀,此舉不但辱國喪權,更陷台灣於永世不得翻身的絕地。假公濟私、因私害公,事證確鑿。

    冷血無情:翻臉像翻書的稱號,馬英九絕對是當之無愧,從齟齬李登輝,抹黑王金平,設計親民黨及宋楚瑜,鬥臭陳水扁,棒打台灣人民等等事件來看,無一不是馬英九冷血無情,陰險狡詐的寫真。

    劈腿大王:見風轉舵,西瓜偎大邊的馬屁高手,當屬劈腿大王馬英九的最佳封號,從2000年棄李﹝登輝﹞從連﹝戰﹞開始,到2008年棄台灣從中共、棄民主從獨裁為止,馬英九見風轉舵,政策搖擺不定的口號及例子一籮筐,唯一不變的是眼見中共坐大,於是東風來西邊倒,全力傾中、終極投降式統一的志向從未改變。

    掏空台灣:馬總統上任以來,拼經濟不離口,但事實上卻是全面掏空台灣不離手。諸如舉債綁樁,舉債投入愛台十二項建設,舉債救股市,舉凡國發基金、國安基金以及四大基金等都是馬政府搬錢的對象,一副好像不把台灣錢搬空之前絕不甘心的陰狠模樣,挖台灣人民的血汗錢毫不手軟,掏空台灣的速度無人能及。

    爛梨子假蘋果:馬英九金玉其外,人模人樣,但是其起心動念、行住坐臥卻盡是敗絮其內,禽獸不如,根本就是爛梨子假蘋果,何也?身為國家總統,卻視民如草芥,僅只為了巴結對岸新主子的一個區區小官僚,竟然棒打拿國旗挺主權,聽台灣歌的台灣人民,並封鎖台灣街道將近一個星期,打到熱血人民頭破血流,台北市民寸步難行,事後還公然在媒體及國會殿堂上對暴警惡官大加讚揚,惡政猛於虎,此其一;為了個人私心算計,百年的榮華富貴,竟然出賣台灣以討萬惡共產黨的歡心,明知台灣一旦落入解放軍手中,不知有多少人將被清算鬥爭,一場驚天動地的腥風血雨即將登場,但是馬英九胳臂就是硬要向外彎,寧被利用為共黨統戰台灣的馬前卒,肖想以後能和共匪就地分贓,據地為王,也不願意與台灣母親同生死,共存亡。不忠不孝、不仁不義,此其二,其禽獸不如的歷史臭名將當之無愧!

    肉麻當有趣憨呆裝可愛是馬英九另類的專長,以為自己長得多帥,只要憨呆裝可愛,民間女子一見就會兩腿發軟,臉紅心跳,頭暈目眩,不能自已,要是再說出沒穿內褲等平常不能說的秘密,台灣熟女就會兩眼發直,口吐白沫,心跳停止,歇斯底里。所以所到之處無不極盡「搧情」之能事,舉凡騎鐵馬露內褲、洗澡要女子遞毛巾、游泳公然露兩點等等都成了藍色媒體聚焦的焦點,馬英九的低級嗜好。豈知這種肉麻當有趣的情色鏡頭早被台灣人當做茶餘飯後噴飯的笑料,恥罵的焦點,何自傲光榮、沾沾自喜之有?

    賣國求榮:最後,也是我們最沉痛的控訴,那就是「馬特首賣國求榮」!馬英九上任不過百來日,但是台灣國家主權被掏空,國格被謀殺,國旗被埋葬,國民被出賣,這是血淋淋的現代進行式,馬英九騙得政權後「一路歸西」的投降政策,蠻橫的和共產黨聯手把刀子架在台灣人民的脖子上,意圖強逼台灣同胞就範,自棄民主自由的國家,回歸殘暴獨裁的鐵幕。就如台灣青年逆轉本部所控訴的「馬英九,你是台灣人的國仇家恨」一樣,所有有良知,有智慧的台灣人民,無一不正在強烈感受到自己國家的主權和身而為自由人的權利正在被馬氏集團盤據在國家吃人的機器上一點一滴的剝奪殆盡。

    台灣人實在孰可忍孰不可忍!如今,抗暴的號角已經響起,台灣人民自救救人的機制已經啟動,繼83010251106、野草莓學運之後,必將有更盛大、更有力的社會公民運動從全國四面八方風起雲湧地出現,直至馬英九及其賣台集團誠心誠意地認錯改過、俯首稱臣為止。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