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這是什麼人民保母?
這是什麼人民保母?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11-06

只為了一個區區民間社團的會長受邀訪台,政府竟然以維安之名在其所到之處動用上萬警力層層部署,宛如戒嚴一般。

    平常口口聲聲說是人民保母的警察也好像突然得了集體被害妄想症,把每一個在動線附近作息的人民都視為很可能讓他們丟掉飯碗的「肇事嫌犯」,一有個風吹草動,就近似歇斯底里地狂撲上去予以驅離,人民保母搖身一變,馬上成為黨國御用的凶神惡煞,簡直讓身處民主自由台灣的人民不忍卒睹,內心直在淌血!

    穿著自己認同的T-SHORT在街上走動也不行,拿著自己國家的國旗自由搖晃幾下也不行,到飯店喝個下午茶,坐在沙發上看個報紙也不行,甚至唱個快樂的台灣本土歌曲也不行,所有的警察一律用推、拖、拉、抬、勒頸、鎖喉、勒令歇業等粗暴的方式伺候,人民食衣住行以及言論的自由嚴重受到本應是人民保母的警察恣意戕害及無理蠻橫以對。

    當人民保母因畏懼烏紗帽不保而完全失去對最基本的是非善惡之價值判斷和對公平正義的有所堅持,反而甘於被黨國復辟的惡靈恣意驅使去傷害自己的同胞之時,這些警察就和一群帶著執照的流氓沒有兩樣;當一個人民託付其捍衛正義公理之重責大任的執法人員不再捍衛正義,不再保護人民,這些僅是外表穿著警察外衣的人就已經得不到人民的任何尊敬。

    為了保護一個毫不受人民及國會監督,且被普遍質疑有矮化台灣國格嫌疑的「江陳會」,一開始就用非和平、非理性的殘暴手段去對付本國手無寸鐵的無辜人民;身為人民保母竟然反過來視人民如寇讎,動輒以棍棒拳腳相向,這是一個怎樣的國家?怎樣的政府?讓人質疑,難道台灣真的還要回到那種黨國不分,當權者無所不用其極地去剷除異己的白色恐怖時代嗎?身為經由民主選舉選出來的一國總統,馬英九有責任給人民一個清楚的交代!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