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非暴力人民茉莉花革命的公開計畫
非暴力人民茉莉花革命的公開計畫
新聞報導 -
作者 蔡丁貴   
2012-07-25

非暴力人民茉莉花革命的公開計畫:

募集救扁民眾4-5千名,進行非暴力抗爭訓練,選擇適當時機與地點(保持機動與機密),24小時長期抗爭至阿扁總統被釋放為止,預計至少14日以上。

要救扁的台灣人請自行組隊,10人為一小隊,小隊隊長或未組隊之個人請跟公投護台灣聯盟報名。

總體救扁非暴力抗爭行動的法律責任由我負責承擔。救扁非暴力抗爭行動的時機視報名人數的狀況而定。

救扁的管道有三:國際人權就扁聲援行動,在美國之FAPA的努力逐步看到國會議員及政治人物譴責馬騜不人道的效果;本土政團立委在立院抗爭以保外就醫救扁的行動,這要看DPP與TSU有沒有勇氣來進行:社團與民眾可以參加第三種非暴力抗爭就扁行動。這個方法就是募集4至5千名民眾,接受非暴力抗爭的訓練,進行24小時長期至少14天的非暴力抗爭,要求釋放被民族壓迫與司法迫害的阿扁總統,不見釋放阿扁總統,就不解散。時間與地點暫時保持機動,視民眾人數足夠就發動。如果認同這個計畫,請自行組隊,10人一小隊,敬請與公投盟保持聯繫。特別需要公民記者的紀錄與蒐證。

source: 公投護台灣聯盟 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