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儼然就是中共同路人
儼然就是中共同路人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11-06

一個區區的兩岸民間組織舉辦的江陳會,要勞師動眾到上萬名警力,以及動用國安局支援,結果卻是用來對付手無寸鐵的本國人民。曾經有立法委員詢問馬總統及行政院長,如果中國人和台灣同胞起了衝突,警察要維護誰?今天,在陳雲林這位中國海協會會長抵台第三天,我們得到了答案,那就是「寧願錯殺仟百個台灣人民,也要保護一個中國人。」

    這個答案毋寧是讓台灣人民傷透了心,但是三天以來,事實擺在眼前,國共這兩派五十年來巴不得把對方撕呷落腹的宿敵,竟整天在圓山的宴客廳裡杯觥交錯,噓寒問暖,與宴者個個酒酣耳熱,大快朵頤,但是在只差幾十公尺的飯店外頭,台灣國家的真正主人卻在為了捍衛國家的國格與尊嚴,被粗暴的警察公僕們以莫須有的罪名,動用私刑,推托拐打,勒頸鎖喉,付出身心俱受重創的慘痛代價。

    當身受人民付託的執政者和維護人民身家財產安全的人民保母沒有盡到應盡的責任,反而聯合自己稱之為萬惡共匪的敵國一起來打壓及欺負人民,甚至眼見中共逐漸坐大,馬上見風轉舵,西瓜偎大邊,不惜自棄國格,就算所簽署的協議有辱國喪權之嫌也毫不在意。

    身為民主自由,主權獨立的國家總統,卻一路往「聯共制台」、「聯共欺台」、甚至是「聯共滅台」的不歸路上直奔而去,儼然成為中共對台統戰的同路人,斯情斯景,真是讓投票給他的台灣人民情何以堪!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