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網路報馬仔 arrow 08/12 阿米巴新文化講座~我與台灣黑熊的故事
08/12 阿米巴新文化講座~我與台灣黑熊的故事
新聞報導 -
作者 阿米巴新文化講座   
2012-08-12

阿米巴新文化講座

講    題: 我與台灣黑熊的故事

演 講 者: 黃美秀 博士

時    間:2012年 8月12日 (星期日)
下午2:30~4:30阿米巴新文化專題演講

地    點:台中福華大飯店 五樓 (503)

飯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9號  @近中港交流道 @

洽詢專線:04-2463-2323 (福華飯店)

如果沒有熊,山就失去靈魂。
【許台灣黑熊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由於台灣黑熊數量稀少和隱蔽的習性,活動於偏遠山區,一般民眾野看到熊的機率極低,加上牠們為大型的猛獸,因此教育宣導遂成為讓人認識、瞭解、關懷、保育該物種的重要媒介。相較於民間或媒體對於台灣黑熊的高度興趣,政府單位於研究和保育上的推廣似乎仍有很大值得努力的空間,並應鼓勵社會共同參與保育瀕危物種的事務。讓台灣黑熊和其他野生動物都可以永遠快樂地徜徉於台灣的山林裡,與人和平共存。期待您的參與!    (附:演講全程免停車費用。)

黃美秀 博士:
學歷簡介:
2003,博士,保育生物學研究所,University of Minnesota。
1995,碩士,動物學研究所,國立台灣大學。
1992,學士,生物系,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經歷簡介: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動物保育研究所所長及副教授。
2009年榮獲國際熊類研究暨經營管理協會的主席獎,
(The 2009 President’s Award of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Bear Research and Management〉。
現任世界自然保育聯盟物種存續委員會(IUCN/SSC)─
之亞洲黑熊專家群共同主席(2006迄今)。
國際熊類研究暨經營管理協會的常務理事(2009-2012)。
歡迎您一同來參加!
阿米巴新文化講座 社 長:蔡 志 宏
2012年8月6日 副社長:林 恆 立 敬上

source: 台灣本土文化書局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08-1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