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西藏之聲:『正義之火焰』即將在五大州數十個國家中進行傳遞
西藏之聲:『正義之火焰』即將在五大州數十個國家中進行傳遞
新聞報導 -
作者 西藏之聲 &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   
2012-08-24

『正義之火焰』即將在五大州數十個國家中進行傳遞

【西藏之聲8月22日報導】西藏人民議會『正義之火焰』傳遞活動籌備小組於本週三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正義之火焰』將於9月2日起正式在美洲、歐洲以及非洲的30多個國家中展開傳遞及簽名徵集活動。

今天(8月22日)上午11點多鐘,西藏人民議會『正義之火焰』傳遞活動小組在印北達蘭薩拉藏人行政中央外交與新聞部會議廳中召開新聞發佈會,就「正義火炬」在印度各地的傳遞情況進行了介紹,並宣佈即將在世界5大州展開傳遞活動。



(錄音)『正義之火焰』傳遞活動小組組長白瑪炯乃在會上宣讀了新聞聲明,介紹西藏人民議會發起這一活動的目的是為了把境內遭受中共壓迫的同胞們用各種方式所表達出來的訴求,傳達給國際社會。

新聞聲明還就『正義之火焰』活動自今年7月6日達賴喇嘛尊者誕辰日起展開,並在全印40多個城市和地區中順利傳遞及徵集簽名等情況進行了說明,同時向所有支持火炬傳遞的流亡藏人和印度民眾表達了感謝,並宣佈美洲、歐洲、非洲、亞洲以及大洋州的『正義之火焰』傳遞及簽名徵集活動將從9月2日西藏民主日當天正式展開,呼籲各界給予支持。

此外,在台藏人福利協會、西藏青年會台灣分會、台灣圖博之友會等多個支持西藏團體,已就開展『正義之火焰』傳遞及簽名徵集,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並表示希望能夠讓更多台灣人民瞭解藏人的困境,一同向聯合國提出連署呼籲。

source: 西藏之聲


正義聖火聲援西藏連署運動@臺灣

資料來源:台灣西藏團體共同發稿


正義聖火聲援西藏連署運動@臺灣自去年3月起,西藏境內外的藏人僧俗陸續用自焚方式抗議中共鎮壓、爭取西藏自由,至今已達五十餘人。這一連串的自焚抗議,延續著西藏人民五十多年來爭取自由的呼聲,反映出中共統治下日趨嚴峻的西藏人權狀況。



藉由全球「正義聖火」傳遞活動,西藏人民議會呼籲國際社會和世界各國人民透過簽名連署運動支持西藏。我們將連署請願書在2012年12日10日世界人權日提交給紐約聯合國總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和新德里聯合國信息中心。

在臺灣,由在台藏人福利協會、西藏青年會臺灣分會、臺灣圖博之友會、臺灣自由圖博|西藏學生聯盟、臺灣漢藏友好協會共同合作,規畫了一系列的活動。希望能讓更多臺灣人民了解西藏人民的困境,一同向聯合國提出連署。

連署請願書的訴求如下:
   
第一、要求聯合國重新討論或實踐,於1959年,1961年,1965年分別通過的有關西藏問題的決議案內容。
   
第二、要求聯合國立刻派國際獨立調查團,觀察西藏緊張局勢。
   
第三、為滿足境內藏人的訴求聯合國應負起特別責任。
   
http://flameoftruth-taiwan.blogspot.tw/

請連結網址,在網上簽名連署支持我們的運動:

http://www.thepetitionsite.com/takeaction/198/920/082/

source: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08-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