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原來上帝要撕開他們的假面具
原來上帝要撕開他們的假面具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12-06

    台灣原來是福地,上帝從來沒有放棄。但是當黨國體制未曾改變的國民黨在2008年復辟成功之後,讓有骨氣、有良知的台灣子民在一時之間無法接受,尤其新官上任不過半年,台灣已遍地烽火;金融全面崩盤、政治抄家式追殺、自由人權受到踐踏、流氓般警察張牙舞爪,謊言滿天飛、掏空台灣儘自肥、甚至國格國家全不見。一度讓人民對上帝失去信心,對公理正義不再心存幻想。

    每當馬英九在媒體前一再公然讚揚在陳雲林來台期間警察的執法得宜,也非常地溫和;每當郝龍斌大讚檢警公權力得以伸張,「上級」交辦的任務順利完成,事後還將人民頭破血流的悲慘事件拿來論功行賞,將當時奉令對自己的血肉同胞以拳腳棍棒相向的各個警察局長高昇之時,在電視前觀看的全國百姓,整顆悲痛的心就在淌血。

    不知是誰曾經信誓旦旦地說外資對台灣經濟及股市會看多;說股市上看兩萬點;又說今年下半年會看好;甚至說開放中國市場是大利多,跟著我就對了!結果憨厚﹝其實是愚蠢﹞的台灣股民一路瘋狂地加碼前進,產業也盲目地爭先恐後外移中國。但是不到半年,台灣股市不但腰斬,平白蒸發了十二兆新台幣,同時失業率因產業外移造成國內生產線停擺,經濟空洞化而直逼五點零大關,甚至在中國經營甚久的台商也掀起一波波關門破產的浪潮。但是造成台灣經濟瀕臨全面性蕭條的馬政府高官卻各個厚顏無恥,好官自我為之,沒有一位有骨氣的政務官

出來為政策失敗而出來道歉,下台負責;選前誓言「六三三」跳票,要把過半薪水捐出來的馬總統在媒體前被詢及此事也是顧左右而言他,還藉總統府發言人無恥地硬拗說當時是說2016年沒兌現才會捐出!

    有時候看到一向受到老天爺鍾愛的民主寶島台灣如今變成謊言的天堂,暴警的溫床,暴政的實驗品以及暴君的養殖場,就會埋怨上帝的不仁不義,以台灣人民為芻狗。但是整個台灣政經情勢發展至今,吾人才恍然大悟,原來上帝是要撕開魔鬼的假面具,讓生性敦厚善良,一向與人為善的台灣子民憨夢乍醒,看清黨國獨裁者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笑裡藏刀,不忠不義的陰狠真面目,以期往後能俱足明辨是非、擇善固執、摘奸發伏以及抗拒魔鬼以名利誘惑的道德勇氣,如此以往,台灣才有再出發,再造幸福寶島的機會。只要全國百姓能緊緊抓住機會,清明智慧,看清真相,再允台灣一個四年翻轉的契機,這無疑將是上帝的恩賜,也是台灣人民無上的福報。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