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網路報馬仔 arrow 11/11 守護台灣人權之夜‧音樂會 – 阿扁總統受難四週年
11/11 守護台灣人權之夜‧音樂會 – 阿扁總統受難四週年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水扁總統辦公室   
2012-11-11

守護台灣人權之夜‧音樂會 – 阿扁總統受難四週年

時間:11月11日(週日)晚間6:00

地點:台北市228和平紀念公園

2008年11月11日,陳水扁總統遭特偵組上銬聲押,自此含冤關入黑牢,到2012年11月11日已屆滿四年。這一天令台灣人心痛,不僅是陳總統個人失去自由之身,更是台灣司法崩毀、人權墮落的最黑暗的日子。經過四年磨難,扁案除了龍潭案,都已經獲判無罪,龍潭案也由於充斥偽證、串供、推論及政治力干預而由律師團提出再審當中,儘管如此,陳總統仍未獲得平反與自由,即使重病纏身也不能保外就醫,民意聲浪已高漲,國內外有志之士正積極進行人權營救工作。

這一場戶外音樂會由凱達格蘭基金會及本土社團聯合主辦,採取溫馨、軟性方式,以最具感染力的音樂來表達訴求,凝聚人民心聲與力量,現場安排「拷秋勤」樂團、傳統客家山歌、雅歌合唱團、前內政部長李逸洋吹奏薩克斯風、黃睿靚壓軸演奏鋼琴名曲等節目,並有美國前

聯邦眾議員譚葵多(Tom Tancredo)預定到場聲援阿扁總統保外就醫。

主辦 :陳水扁總統辦公室
台北市100青島東路5號2樓之2
電話:3322-3818*777
傳真:3322-3808

source: 黃淑純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11-1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