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新國民運動申請身分證
新國民運動申請身分證
新聞報導 -
作者 908台灣國總部 台灣國民戶籍管理處   
2012-11-09

新 國 民 運 動
大家來申領「台灣國國民」身分證說帖


1951年9月8日,49個聯合國國家,簽署「舊金山和約」,日本正式宣布放棄台灣主權,台灣主權從此屬於台灣國。就像中國主權屬於中國,美國主權屬於美國,日本主權屬於日本國一樣。因此,台灣人的國籍是台灣國,台灣人的身分是台灣國國民,大家來推動新國民運動,申領「台灣國國民」身分證。

台灣人的國家叫台灣國,台灣人的國籍是台灣國,台灣人應持有的身分證叫「台灣國國民」身分證,這是天經地義的事。可是60幾年來,台灣人卻都沒有選擇的被迫持用「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毫無尊嚴可言。台灣即已號稱言論集會出版自由的社會,現在開始,即是您我認祖歸宗,自我認同的時候了,人人尋根認同台灣人台灣國,人人持用台灣國國民身分證,尋回尊嚴,感受做為台灣國國民的光榮,也為改朝換代鋪路。等到持有台灣國國民身分證的公民(滿18歲)數超過100萬時,我們就可以籌組台灣國臨時政府,成立台灣國民議會,超過300萬時就可以公投一部台灣憲法,超過600萬時,就可以票選台灣國國會議員,票選台灣國總統,正式成立台灣國政府,要求以美國為首的聯合國,來台監督舉辦住民投票,自決建國,正式終結中華民國流亡政府,以台灣國名義加入聯合國,台灣人真正當家做主人出頭天。

台灣國國民身分證樣本

申請使用說明:

1.本「台灣國國民」身分證視為台灣國國籍證明

2.請儘量持用流通本證做為身分證明之用。

3.「台灣國國民」身分證與「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大小一致。

4.統一編號與「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一致,以便將來終結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時,戶籍資料自動銜接。

5.為尊重隱私權,沒有註記配偶、父、母姓名。

6.申請時需備齊「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影本,最近一吋相片二張(學生加附學生證影本)。

7.申請費用:300一張,學生減半150元。

8.持有者,須在身分證上簽名認證。

9.填寫申請表格。如下表

10.申請人個人資料,發證單位均代為守密。(適用個人資料保護法)

11.郵政劃撥專戶:50115755  戶名:許茂盛財務長(歡迎小額捐款,贊助發證單位的行政管理費用)

source:
908台灣國總部 台灣國民戶籍管理處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7號11樓1101室
電話:02-2389-7908    傳真:02-2389-7907   E-mail:i908.taiwan@msa.hinet.net
總會長:王獻極        監察長:莊柏林律師      總執行長:周崇德        財務長:許茂盛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11-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