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2/02 「台灣如何面對中國」袁紅冰台中簽書座談會
12/02 「台灣如何面對中國」袁紅冰台中簽書座談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中社   
2012-12-02

「台灣如何面對中國」袁紅冰簽書座談會

主辦單位:台灣中社

協辦單位: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團結聯盟、大台中發展促進會、FM99.1大千電台

時間: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上午10:00~12:00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圖書館6樓會議廳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

台灣中社將於12月2日上午10點,於國立中興大學圖書館6樓會議廳,舉辦「台灣如何面對中國」座談會,邀請中國流亡作家、「被囚禁的台灣」作者袁紅冰先生與會,共同探討台灣在中國政治與經濟強大壓力下,如何找尋未來的出路和國際位置,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袁紅冰為中國自由派作家,由於持不同政見,曾在六四事件期間,支持六四中的學生而在1994年被中國共產黨秘密逮捕,後來被政治流放到貴州。在那段期間,他在貴州師範大學從事教學工作,後被聘為教授。近年來由於他的著作「台灣大劫難」、「台灣大國策」、「被囚禁的台灣」等書言論,在台灣與中國引發熱烈討論。

袁紅冰認為,中國有計劃的投資台灣政治界、學術界、工商界、文化界、媒體界,造成台灣的統派幾乎成為親共派,而這些親共派正在把台灣「推向地獄」。除了譴責統派,他也認為,台灣人、民進黨及獨派過於天真,低估自保及台獨需要的代價,沒有足夠的覺悟。

台灣中社成立目的在於為台灣的美好未來而努力,期待能凝聚台灣的國民意識,推動現代國家共同的核心價值。台灣目前處境艱難,期待能透過這次座談會對話,讓社會大眾重新思考與檢視台灣與中國問題,突破困境,為台灣的未來找到永續發展的路。

 
台灣中社連絡人黃小千

04-2378-3388

0988-636313

source: 台灣中社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11-2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