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馬英九醜陋的選舉鬥爭術
馬英九醜陋的選舉鬥爭術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7-10-07

  

    隨著選戰日趨白熱化,馬英九的醜陋馬腿也就一再的,甚至毫無遮掩的裸露而出。馬英九包藏禍心的底牌終於迫不及待的自我攤在陽光下,接受全民仔細的檢驗。    自從執政黨提出「入聯公投」後,馬某馬上指示該黨提出「返聯公投」,雖然文中一再強調,用什麼名義返聯皆可討論,但審視其人所提出的一大堆可能名稱,諸如「中華台北」、「中國台北」、「中華民國」等一籮筐,讓人目不暇給,就唯獨不見「台灣」二字,顯見其「返聯」訴求只是在稀釋「入聯公投」過關的可能性而已,存心攪局,只為選舉鬥爭的司馬昭之心,昭昭歷歷。    更甚者,日前再也顧不得所謂「溫良恭儉讓」的形象,更完全無視於自己公然把特支費中飽私囊的貪瀆事實,竟然毫無羞恥的、赤裸裸的在媒體前宣示:「只要當選總統,就把陳水扁總統列為機密的國務機要費案解密,同時追訴因卸任而喪失刑事豁免權的陳水扁先生的刑事責任。」把不惜違法違憲,更不顧因解密而可能立即蒙受生命威脅的海外國安工作者的人身安全,只為鬥臭鬥爛卸任陳總統的可議心態及醜陋嘴臉自曝無遺。    但令人最可議者,就是自詡為「蓋高尚」純種中國人的馬某根本完全無視於在其眼中是「一高二低」的台灣人民及其後代子孫長遠未來的安危及幸福,只因一心嚮往「回歸中共祖國」懷抱後,再次克享一生平步青雲,榮華富貴的痴心夢想,就無條件的迎合世紀獨裁者「中國共產黨」對台虎視眈眈的統戰策略,把台灣永續經營「民主自由,當家做主」的基本人權棄若敝屣。其一路主張「終極統一,無條件全面三通投降,兩岸共同黑心市場」的政見訴求,根本完全沒有「捍衛兩千三百萬同胞民主自由及自主自決基本人權」的考量,有的只有假公濟私,包括所謂LONG STAY在內的各種噁心的騙票橋段,自欺欺人的繼續在「爛戲拖棚」。這正是馬英九把勝選2008年台灣總統當做是「挾持台灣,朝貢中國,通往個人無盡榮華富貴」最醜陋的,以及最陰險狠毒的終極鬥爭戲碼。    2008年台灣總統大選在馬英九的政治生涯規劃中,僅僅只是爭取個人畢生幸福,無盡榮寵的跳板而已,所以看到馬某念茲在茲,信誓旦旦的把勝選當做是「黨同伐異,報仇雪恨」的鬥爭手段,以及「綁架台灣,朝貢中共」,向中國新主子爭寵的雄厚本錢就不足為奇了,只是台灣人民真的有那麼愚蠢,那麼下賤嗎?答案即將在2008年3月揭曉,就請大家耐性的拭目以待吧!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