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2/08 [思想地下室]誰會在意西藏?─流亡!自焚! 跟我們有什麼關係!
12/08 [思想地下室]誰會在意西藏?─流亡!自焚! 跟我們有什麼關係!
新聞報導 -
作者 獨立青年陣線   
2012-12-07

大國邊陲系列一‧圖博(Tibet)

誰會在意西藏?─流亡!自焚!

跟我們有什麼關係!

時間:2012/12/8《六》PM7:00-9:30

場地:Rebirth Cafe & Restaurant餐廳/咖啡廳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6巷19號 B1)

活動免費,因位置有限,請提前入場。

一群台灣大學生,由於對圖博議題的關注,今年一同前往位於印度北方的小山城達蘭 薩拉(西藏流亡政府)。他們採訪了千辛萬苦翻越喜馬拉雅山而來的前政治犯,見到了圖博流亡政府的總理、議長,以及藏傳佛教領袖大寶法王,認識了不少圖博好 朋友,看過為自焚同胞祈禱的燭火長龍穿越達蘭薩拉街道,在早晨八點的林廓上,聽過眾人撒著糌粑齊聲高唱圖博國歌……

今天,他們想要在思想地下室告訴你:那些關於他們圖博好朋友們的生命故事。

 

主持人:藍士博
            ●政大台史所研究生

 

與談人:凃京威
            ●台大哲學系學生,SFT自由圖博學聯成員

             林勝韋
             ●台大中文所研究生

 主辦:獨立青年陣線│協辦:台灣教授協會

歡迎加入 [思想地下室]FB粉絲專頁

【歡迎贊助】郵政劃撥:第19305335號 台灣教授協會(本會開立捐款收據,可申報扣抵所得稅)

source: 台灣教授協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