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網路報馬仔 arrow 12/08 救扁義勇軍凱道集合 + 台灣國籍宣示
12/08 救扁義勇軍凱道集合 + 台灣國籍宣示
新聞報導 -
作者 公投盟 & 台灣國籍宣示委員會   
2012-12-08

12/08 台灣救扁義勇軍將會堂堂正正走入台北城,誓死打破司法獨裁、救出台灣的阿扁總統,也希望所有愛台灣、有熱血的人共同來參加。有意願參加舉大旗的朋友們,敬請儘速報名參加。


台灣國籍宣示認證中心明天(12/8)下午二點開始,將在凱達格蘭大道邀請台灣人辦理 登記。請注意「台灣國籍宣示委員會」的布條和看板,登記費用每人100元。 歡迎大家做伙來參與!

「台灣國籍宣示運動」由將近30個本土社團發起,並不是單一團體的行動。

「台灣國籍宣示委員會」目前由:台杏基金會、台灣基督長老教 會、台灣民族黨、台灣民族同盟、白色恐怖史蹟見證者、高雄市同 心會、高雄市台灣加入聯合國協進會、陳文成基金會八個社團組成,執行監 督 運動進展的功能。

目前的諮詢顧問有:
李敏勇先生、林明璋院士、涂醒哲先生、莊秋雄主席、郭正典醫師、陳以德先生、陳南天主席、陳唐山會長、黃華主席、楊東傑醫 師、 楊維哲教授、廖述宗教授、鄭欽仁教授、盧主義先生、戴寶村教授。


劉重義◎馬英九是貪污犯,陳水扁是政治犯

關心台灣人權的Michael Richardson夫婦最近來台灣深入瞭解陳水扁案件,昨天(12/4)他們拜訪洪貴參律師,就被告律師的觀點來瞭解案情。洪貴參直言陳水扁是政治犯,因為:

偵查與審判的程序都明顯違法或反常,甚至教唆辜仲諒偽證來達到長期囚禁並構陷陳水扁的目的;特偵組串通媒體提供片面資料讓媒體加以濫用來醜化陳水扁,製造陳水扁有罪,令人痛恨的社會氣氛。

最高法院對於實質犯罪的認定也違反通例,不敢重申賄賂罪必須和被告的職務權限直接相關才能發生,而且明顯是受到馬英九直接的壓力而「亂判」;以及針對貪污特別費問題,法官蔡守訓容許馬英九在東窗事發之後,以捐錢給自己的基金會來抹煞其已發生的貪污行為,接著,再以荒謬的所謂「大水庫理論」掩人耳目為馬英九脫罪,同樣這個法官蔡守訓對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則不採用 「大水庫理論」,而是條條收據清算鬥爭。

赤藍權貴構陷、囚禁並鬥臭陳水扁完全是出自政治動機,而這裡的政治對立完全是出自民族矛盾,也就是外來的赤藍權貴利用其在「中華民國」邪惡體制下的政治權力,來打擊迫害台灣人的領導者,藉此恐嚇、鎮壓台灣人要當家作主的運動。

2012-12-05

source: 公投盟 & 劉重義教授 & Mill Yu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12-0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