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陳水扁辦公室新聞稿 2012.12.07
陳水扁辦公室新聞稿 2012.12.07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總統辦公室   
2012-12-07

陳水扁辦公室新聞稿 2012.12.06


歷經環台千里苦行,台灣人救扁義勇軍即將於12月8日上凱道,這一股源自於基層的草根力量代表很多鄉親的殷切心聲,令人動容、深受鼓舞!

惟在此前夕,我們合理懷疑:是否為了打擊人民的力量,分化綠營的團結合作,轉移13趴執政無能的焦點,作假新聞前科累累的中國時報竟然偽造所謂組黨議題來大肆炒作,包括陳總統及其子陳致中的名字都放在其中,通篇累牘以引用匿名消息的筆法,虛構什麼密會、核心人物、點頭同意、幾人小組、發政治財、搶食資源等情節,不只是對相關人士造成傷害,更是用假消息誤導社會視聽,這種動機不良、手段不正的行徑,與英國「用非法手段作新聞而遭勒令關門的世界新聞報」何異,台灣時值野百合學運以來最大規模的學潮以及知識份子界挺身疾呼「反媒體壟斷及財團化」、「反中資控制台輿論」、「嚴審媒體經營者之適格性」等重大民主原則及言論自由議題,旺旺中時此刻的表現可謂集所有負面教材於一體,令人遺憾、憤怒與痛心,本辦公室更籲請主管官署及社會各界深思上開議題之嚴肅性與作為之迫切性,莫讓台灣沉淪為部分不正媒體亂國傷民的黑暗之島。

source: 陳總統辦公室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