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看完阿扁總統昨天是我最難過的一天
看完阿扁總統昨天是我最難過的一天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順勝醫師   
2012-12-19

看完阿扁總統昨天是我最難過的一天-喪失自由權的人仍應擁有生命/身體/健康等基本人權

昨天清晨外出健行前,看到水池裡的烏龜,爬上小瀑布岩石岸上,先前牠逃出去,被烏麻及發現,唯恐牠失去太多的自由,加養一隻做伴,兩隻蠻合得來,前幾天夜裡還交配。連動物的權利,我們民胞物與,都要貼心的婀護。

昨天晚上在天龍城有陳總統民間醫療小組討論會,本想晚一點來得及會議即可。想不到下午兩點接獲電話,希望我前去做神經學急會診,內心七上八下,我立刻搭高鐵,傍晚趕到北榮,直接經思源樓上精神樓,陳總統躺著,致中隨側在旁。

一路上已與主治醫師討論今天的新變化,因為上週二我剛例行神經內科看診過,沒有這些症狀,哈佛的孔教授昨天還說他人不錯。

新的突發症狀,總是令人擔心,特別這種惡劣的天氣,與人為惡劣的環境與氛圍。我特別擔心陳總統的生存意念!

昨日陳總統突發新症狀,對一位六十歲長期監禁的人,想好一點希望是藥物的戒斷症狀,但更重要的,我們須繼續仔細觀察,排除新的腦部微小病變或其它心病變的可能。

法務國安系統不停的給陳總統刺激與壓力,我知道四年來不人道的待遇,已讓他抵死不肯回北監,他認為那種「虐待」非人可忍受,已達崩潰邊緣。

目前陳總統的情況,除了「民間醫療小組」組內外資深醫療專家(都是教授級)共識過:陳總統有四項隨時會為急其生命的病情,包括重鬱症、睡眠呼吸中止症、妄想狀態並防衛性拒食、心與腦血管病變。

除此之外,如壓力、只覺剝奪與虐待繼續下去,陳總統的失語、語言障礙、認知障礙,很快會造成進行性的腦失能。

此種危急情況,我們醫療小組持續向北榮、法務部與北監、立法委員、監察委員、與國內外的人權與國會議員溝通。大家除了為陳總統祈禱,也應該儘所有科能管道與方式,人道救援陳總統!

source: 陳順勝醫師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