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大地新聞報導 arrow 【影片】2013年台灣人的祈禱:救扁救台灣,阿扁回家過年
【影片】2013年台灣人的祈禱:救扁救台灣,阿扁回家過年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2-12-28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年終冬至,遠地學子或正為經濟打拼而無法和家人團圓的人,總想要來一碗摻著茼蒿肉絲的鹹湯圓或薑片糖水的甜圓仔,慰藉無法和家人團圓之苦。此時的你我可曾想過還有一個目前­身在北榮,被中國共產黨和國民黨聯手政治迫害的台灣人總統陳水扁,是否也有一碗湯圓可以溫暖被中國追殺殘害的受創身心?

台灣人的習俗是無論身在多遠的地方,總是要歸鄉過年。闔家祭祖拜天公,隆冬除夕和家人圍爐團圓。而阿扁總統已經多久沒有回家團圓?已經幾多年?只有黑牢裡,坐在透著陰溼的­地板上,一人孤苦過年?家中還有一個因悲傷而幾近失明的老母親正在等著扁兒圍爐,期盼能吃上一頓乾煎虱目魚和台灣的團圓菜。

阿扁總統也是台灣神道信仰的同修,我們不能忘記還有一個同修在台北榮總,仍在揹著台灣的十字架,隨時會被送回北監。救阿扁,救台灣,也是讓一個台灣的阿嬤歐巴桑,有一個可­以和兒子孫子圍著烘爐,享受天倫的機會。救阿扁,救台灣.阿扁總統回家圍爐團圓。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12-2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