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12/28 反對中共侵門踏戶宣示主權的統戰
12/28 反對中共侵門踏戶宣示主權的統戰
新聞報導 -
作者 公投護台灣聯盟   
2012-12-28

【公投盟.台灣人救扁義勇軍&台灣獨立大旗隊動員通知】

12月29日(六)中歌榜演唱會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中歌榜是由「北京人民廣播電台」底下的「北京音樂台」所主辦,而「北京人民廣播電台」本身就是中國官方的國營企業機構。

面對中國侵門踏戶蠻橫的統戰手法,台灣人豈能再忍氣吞聲。公投盟「台灣人救扁義勇軍」和台灣獨立大旗隊,將於本週六在小巨蛋前以最直接的方式,向中國抗議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我們台灣人堅決的立場就是『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活動集合時間:12月29日(六)下午15:00 西門町捷運站集合,16:00出發前往小巨蛋,17:00小巨蛋集合。

舉旗抗議地點:南京東路、敦化北路口(小巨蛋前)。

敬請公投盟「台灣人救扁義勇軍」和台灣獨立大旗隊的成員于上列時間主動前往會合,更歡迎所有民眾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辦公室聯絡電話:(02)2392-7590

source: 公投護台灣聯盟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12-2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