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大地新聞報導 arrow 【影片】中歌榜場外中國人對台灣人嗆聲,代表什麼?
【影片】中歌榜場外中國人對台灣人嗆聲,代表什麼?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2-12-30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當大多數的台灣人準備享受跨年假期的時候,中國統戰勢力已經大剌剌侵入台灣,在台北小巨蛋,孵化統戰大惡魔。而最大的在野黨則是自己圍起圈圈表示很火大,令公投盟及數十位台灣人在台北小巨蛋外,孤軍為台灣的主權做不退讓的奮戰。一場10分的統戰演唱會,在馬政府欲縱故擒的放水之下,變成5分的統戰演唱會,則還是成功地幫中國達到其統戰的目的,中央社報導,最後台灣與中國藝人大合唱「龍的傳人」,套句周杰倫自己的話,這真是有夠瞎!

在統戰演唱會舉行的同時,幾個中國高官大爺帶著幾個中國流氓,出來跟公投盟嗆聲,說場外的抗議會影響到他們聽歌的心情,還有人聽到有中國人在場外喊一國兩制、和平統一。曾幾何時,中國人已經愈來愈看不起台灣人,已經敢公然在台灣的國土上強暴台灣的主權,這不正就是馬英九化獨漸統的徵兆,今天中國人在台北小巨蛋跟你台灣人嗆聲,明天就可能是桃園、台中、高雄.....最後跑到你家要你認祖歸宗,台灣人再不起身捍衛自己國家的主權,什麼叫做「鵲巢鳩占」相信很快就能知道是什麼感受了。

《被遺誤的台灣:荷鄭台江決戰始末記》:「外來侵略者總會以甜言蜜語來掩飾其備戰行動,『捕鳥人在誘捕小鳥時,會吹出溫柔的簫聲』」,這句話正是中歌榜統戰演唱會最精準的註解。

才開始插旗警察就來干涉

台聯有申請路權,何來違反集遊法?

堅守台灣主權的勇士們

松山分局長頻頻前來干涉非暴力抗爭

台獨是台灣對抗中國統戰唯一的活路

活到老,抗爭到老,史明老先生令人敬佩

中國人在台灣的國土上向台灣人嗆聲

中國大爺聽歌情緒不好

中國人指揮台灣警察局長?

捍衛台灣主權,不分晴天雨天,白天晚上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蔡丁貴教授說明為何要抗議中歌榜

蔡丁貴教授說明非暴力抗爭-1

蔡丁貴教授說明非暴力抗爭-2

松山分局長頻頻前來干涉非暴力抗爭

疑似主辦單位的人,不知道為何要強調自己也是台灣人??

蔡丁貴教授說明中國文化統戰

場外呼口號比場內音樂會好聽一萬倍


引述自陳建斌

就是它勞ㄌ很多兄弟來恐嚇台灣人而且下指導旗要警察排兩排開道,把我們舉旗隊伍隔開,在警察護送下進場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12-3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