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網路報馬仔 arrow 01/13 阿扁們火大召集令
01/13 阿扁們火大召集令
新聞報導 -
作者 公投護台灣聯盟   
2013-01-13

司法不該被獨裁、媒體不該受壟斷、人權自由更是普世追求的價值,秉著這樣的初衷,公投盟在任何可以爭取權益的場合都沒有缺席的理由!

配合民進黨113之火大遊行,公投盟擬定『司法獨裁,我很火大』、『不放阿扁,我很火大』、『媒體壟斷,我很火大』等三項訴求,將於113當日自組『台灣人救扁義勇軍大隊』(簡稱『救扁大隊』) 參加,並於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各界「不滿司法獨裁、聲援阿扁總統、反對媒體壟斷」者踴躍報名。

報名方式:1.電話報名:(02)2392-7590
2.網路報名:請至FACEBOOK 公投護台灣聯盟粉絲頁以訊息報名

主要訴求:
1.司法獨裁,我很火大
2.不放阿扁,我很火大
3.媒體壟斷,我很火大

集合時間:1月13日 13:00
集合地點:艋舺公園 (廣州街、西園路口,龍山寺對面。)
出發時間:下午 14:00
路線:http://goo.gl/maps/imjWi

廣州街→左轉昆明街→右轉漢口街→左轉館前路→右轉忠孝西路→接忠孝東路→右轉林森南路→右轉仁愛路→凱道(4.7km)

source: 蔡丁貴


民進黨路線:2點集合、3點出發、5點凱道見

source: 民主進步黨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01-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