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蔣介石毒殺廖文毅 馬英九虐殺陳水扁
蔣介石毒殺廖文毅 馬英九虐殺陳水扁
新聞報導 -
作者 黃招榮   
2013-01-18

日前,看了陳昭姿小姐寫的〈擁抱阿扁的病〉一文後,我想起一個人---台灣獨立運動的先聲---廖文毅。當時他是蔣氏政權的最痛,廖文毅最終下場是雙眼失明、中風、失聰,病死在沙鹿一家小醫院。這就是中國統治者凌遲台灣人政敵活生生例子,阿扁總統的遭遇也是。

廖文毅,1910年出生於台南州的西螺。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化工博士。二二八事件發生後,廖文毅在1947年9月在香港九龍成立「台灣再解放聯盟」。1956年2月28日在東京成立「台灣共和國臨時政府」,自任大統領。在1957年8月31日馬來西亞總理拉曼邀請廖文毅以台灣共和國臨時政府大統領的身份,與各國元首並列,參加獨立慶典,足見其在國際上受肯定的地位。

廖文毅在1965年5月14日被蔣介石威脅槍斃廖的姪子廖史豪、好友黃紀男等人而被誘騙回台,之後一直受到中國國民黨特務全方位的監控。根據前國史館館長張炎憲等人對廖史豪的採訪口述記錄:廖文毅曾與一名泰雅族女子在一起,這個泰雅族女子常弄些山豬血、藥材給廖文毅吃,過沒多少,廖文毅的身體健康嚴重出狀況,然後就雙眼失明、中風、失聰,原來這泰雅族女子是調查局派來的,對廖的慢性毒殺,全是中國國民黨特務的傑作。

阿扁總統執政期間提出兩國論、國中小開始授課台灣本土語、高中教科書出現〈舊金山和約〉---台灣主權並未歸還中國民國,屬地位未定論。這嚴重觸犯中共與馬英九的底線,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的著作《被囚禁的台灣》一書中提到,胡錦濤下指示:「一定要拿陳水扁的人頭來祭旗」。

所以當陳水扁被判無罪時,馬英九立刻換掉法官,利用司法誣陷,一定要讓陳水扁身陷囹圄,好比廖文毅被騙回台被蔣介石擒住。阿扁總統被關時曾經表示頭痛欲裂,結果檢查出北監請來的醫師開出來的藥有問題。真是奇怪吔!對什麼人都不會開錯藥,偏偏對馬英九一定要整肅的人---陳水扁,就會開錯藥,叫人嚴重質疑內情相當不單純;陳水扁目前精神上有重鬱症,手嚴重顫抖,腦部病變、有中風跡象。跟廖文毅被慢性毒殺的手法如出一轍。叫人強烈質疑:這與特務出身、念茲在茲要虐扁的馬英九絕對脫離不了關係。

(作者:黃招榮 國小教師  台灣南社社員    台灣教師聯盟會員)

source: 鯨魚網站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