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正在尋找強者來擔任秘書長!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正在尋找強者來擔任秘書長!
新聞報導 -
作者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   
2013-01-20

各位AI的會員、小組以及關心人權工作的好朋友們,

年節快樂!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正在尋找強者來擔任秘書長!

新一屆的理監事自去年五月會員大會獲選,半年多以來,台灣分會持續與總部以及國際組織之間更緊密的合作,也強化分會本身的諸多功能。除了個案救援發佈、不定期講座活動以及小組的持續成長、合作以外,許多關鍵性的工作更在這半年間有所進展,例如翻譯功能的強化,讓WIRE雜誌以及許多人權資訊能與總部同步;延宕多年的MOU更新也在過去半年終於完成,現在台灣分會已能正常地關注中國的人權議題。這些進展如果沒有幾屆理監事、祕書處同仁以及志工們的合作,是無法達到的。

為了要讓台灣分會更成熟,並有一個穩健的財務運作基礎,過去幾屆理監事即曾多次提議開展小額定期贊助者的捐款機制以及Face 2 Face工作,而這也是國際各先進分會的基本工作之一。本屆理監事有相同的決心要推展這項工作,總部不僅關心台灣分會的進度,也積極協助我們規劃。然而,這項工作要能順利展開,需要一個有相關經驗、有熱情與擔當的秘書長。雖然去年下半年我們第一次秘書長召募未能順利找到適合的人選,但我們目前已再次展開召募,也希望各位會員、小組以及關心AI的朋友們,能幫忙找到這位能人志士。

我在2008年加入台灣分會成為會員,2010年獲選為會長,2012年連任。這些重要時刻都充滿了因緣際會,不是什麼太勵志的故事,但友情、鍛鍊、砥礪、成長的密集度很高。2012年,我在國際會議上被選為亞太理事長代表,有點出乎我意料但可能也很自然,因為我相信,台灣分會的地位很特殊也很重要,雖然台灣很小。我深刻感覺到,國際特赦組織是非常值得台灣關心人權的朋友們投入的工作。

因此,我要再次誠心誠意邀請對國際人權工作有熱情、對管理工作有自信,執行力卓越的朋友們來應徵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的秘書長。

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 理事長 林昶佐 敬上

附上國際特赦組織 台灣分會 秘書長召募文件:http://www.amnesty.tw/?p=1484

source: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 理事長 林昶佐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