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質變中的馬英九「統一條件說」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12-09

    馬政府上任前,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人權的世界模範生,是外匯存底排名前五名的已開發國家。但是政黨再度輪替後,經濟每況愈下,股市腰斬,失業率大增,國民所得不增反降,台灣的民主人權遭到踐踏,甚至引起國際各方面高度的關注,整個台灣的政治經濟體質已經開始在反轉向下。

    猶記得馬英九先生選前曾經提出「兩岸統一必須有兩個大前提:兩岸國民所得水準趨近,中國實行民主制度」的條件說。但是在馬總統上任半年後,很可能發現上述自己所提出的「統一條件說」不易落實,況且對岸政治及經濟的現實並非操之在我,籌碼乃握在中共手中;亦或許馬總統心中「終極統一」的時程非常地急迫,必須在下任台灣總統大選前完成,於是開始展開逆向操作,馬總統的「統一條件說」也正在悄悄地質變當中。

    其質變狀況如下:經濟方面,兩岸「國民所得趨近」的完成,已非是等待己方無力操控的「中國國民所得提高」,而是「拉下台灣的國民所得」以接近中國水平;另一方面,「中國實施民主」一事,則是變成反向操控台灣成一黨獨大,黨國復辟的專制氛圍,同步適應共產獨裁的大環境,以利迎接獨裁專制的共產難兄難弟在兩岸經濟政治皆完成統合的情況下順利接收台灣。

    於是乎利用陳雲林來台期間,警察開始公然恣意對人民暴力相向的事件,宣示箝制人民民主自由的警總開始復辟,意味著暴警高昇,人民該死的政治實質戒嚴實況。經濟方面則利用頭痛醫腳,腳痛醫手,借錢灑錢,買空賣空,五鬼搬運,挖東牆補西牆的手法,全面掏空台灣經濟,甚至更企圖利用全面執政的強勢,暗中進行乾坤大挪移,把民間存款先轉移到體質不良的民營行庫,然後再利用銀行登陸中國之便,經由破產台商的無擔保紓困借貸管道,一舉把台灣資金吸乾抹淨,其最後結果,就是樹倒猢猻散,又是留下數以億萬兆的爛帳,造成台灣銀行及存戶追討無方,哭訴無門的慘狀。一夕之間,台灣全民破產,國民所得一洩千里,甚至比中國盲流的平均收入更慘,新台幣四萬元換一元人民幣的事件亦將再次登場。

    原來這就是另類的馬英九「新統一條件說」?----兩岸「共享」獨裁,中台「共貧」迎共軍,從此兩岸高層一家親,兩國人民一家慘,獨讓國共獨裁統治高層獨享萬年的榮華富貴以及再次奴役兩岸華人的權力滋味?難道這真的就是馬政府精心算計下台灣未來質變後的真實景象?面對這種「馬上」亡國滅種的現在進行式,台灣人民今後必須要嚴肅以對,絕對不可掉以任何地輕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