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第五屆自由圖博青年營–西藏 X 流亡X 達賴喇嘛
第五屆自由圖博青年營–西藏 X 流亡X 達賴喇嘛
新聞報導 -
作者 臺灣自由圖博學聯(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 - Taiwan)   
2013-05-09

你知道為什麼達賴喇嘛回不了西藏嗎?

你知道為什麼有數以十萬計的藏人被迫流亡於世界各地嗎?

你知不知道,已經有上百位藏人僧、俗為了爭取自由,在中國的統治下引火焚身?

歷年來,「台灣自由圖博│西藏學聯」秉持著「關心圖博」與「青年培力」兩大核心價值,在山明水秀的宜蘭,舉辦國內首屈一指的「互動式營隊」。在三天兩夜當中,我們環繞著「西藏議題」的種種面向,一同破除迷惘、探究真相,找出改變的方向。更重要的是,結交到追求改變的道路上,意氣相投、互相扶持的「夥伴」。

這是個關於西藏議題的營隊,卻更是個關於人該如何活著的營隊。

報名要趁早,限量是殘酷的……


活動期間:2013/08/23~8/25(下午結束)

活動地點:仁山茶園民宿 (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中城路30號)

集合方式:8/23上午10:00在羅東火車站集合,外縣市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活動費用:2000元(內含500元保證金及營隊期間食、宿、保險等所有費用,全程參與活動者退還保證金)

參加資格:關心圖博│西藏議題的青年朋友


報名網頁: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HhZaXpTOExQcjMxNjJhNldTOXJlekE6MQ#gid=0

主辦單位:臺灣自由圖博學聯(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 - Taiwan)

source: 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05-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