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天堂新認識6
科學的宗教宇宙觀 -
作者 大地網路志工小組   
2013-05-15

天堂新認識6
主講:楊緒東(光贊) 醫師

此影音乃楊緒東 醫師未退出天帝教之前錄製(公元1994年),為保留原始記錄,忠實記載所有内容。(註解:楊醫師開示內文)
 
 
二六、金德王──談三昧真火引發身體內部原子核分裂以後
 
一個修煉成功的人,經過三昧真火,引起身體內各個原子核的分裂以後,就會發生三曹的大振動,三十三天、七十二地,皆受到此種炁光的照射,而得到莫大好處,連阿鼻地獄的罪魂,都可以領受到溫暖的洗滌呢!
 
諸天仙佛齊呼萬歲,歡欣鼓舞,金光直透凌霄寶殿,於是到處有仙女、仙樂,天花相迎,五色光照在臉上,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以前在世的種種魔難,都有了代價。由第一天直到無極天,眾上聖高真,一一來賀喜,因為宇宙多了一個替天行道的生力軍,宇宙的和平,又加了一層保障,這乃是修道人應朝向的目標也。(解:這不是迷信,是事實。人修煉而成的氣,若達到與宇宙相配合,宇宙會受到影響而產生振動。因此自古聖賢或修煉有成之修道人在歸天時,天門為他所開,會有種種徵兆明顯變化。)
 
我講這件事,是為了什麼?
 
就是希望同奮認清修行的真理,是為了宇宙的和平。而 上帝的和平使者,即是首席老師。他為了使命,才不得不留形住世,也只有經過老師的教育,才能明天機之教化,悟上真修行的正道。
 
順便跟您們談談法力的問題:
 
有人會問,老師曾授劍、授雷火光照,並不覺得有何奇特之處,以此無形之寶物,來影響有形之軀可能嗎?
 
哈!您們先好好練習,不要疏忽吧!當有形受到無形邪力壓制時,試試可知,當您修得一定程度時,自然會悟;當您煉就法身時,法寶自有不可思議的威力。
 
這是包括有形與無形都難於得到的法寶,而今您們各位同奮得到了竟無知的拋棄了,這便是靈覺不足以任大事!同奮們!可不能如此也。
 
 
二七、彌勒古佛──簡介統三期劫運、輔助 上帝行政樞杻的清虛宮
                                               
清虛宮是個什麼機構呢?相信許多同奮,急於想明白,是吧!
 
此宮已歷二千五百萬盤古之久,經過五十九次之三期浩劫,引渡之原人來清虛宮中,不計其數,其範圍並不止於本太陽系之地球,是包括宇宙間重要星球,每逢三期災劫,都經三期主宰分身主劫之總匯。
 
其位置在鐳都金闕之下秀實中天,為輔佐 上帝行政之機構,統行清平春康同之劫運(解:行劫清劫平劫春劫康劫同劫之劫運,是指六個不同劫數的階段,乃是由清虛宮所主宰,去執行這些劫數,亦同時做救劫。),亦是仙佛之訓練所在也。
 
先談此宇宙之行政與教育機構,分為五院,有教師(多半為同奮中之優秀者)三萬人(解:已煉到蓮花化身,並有應元應劫救劫經驗的修真之人。),其五院計有:
 
(1)天樞院:調和天體軌道運行,下設:天政司、天曆司等等。
(2)欽罡院:為司法機構,亦是賞罰之執行機構,附設法技訓練所。
(3)文書院:為各星球之文書轉達與翻譯、謄寫處,並出示公告。
(4)理德院:為未修成聖胎者,德業未就者在此進修,乃性命雙修之所,下細分之單位繁多,各有負責之教師。
(5)弘法院:推廣宇宙教化之責,應元仙佛聚會場所也,光贊就是在此侍筆。
 
教師三萬,皆一方之首,而辦事之仙官、仙吏更不知多少,現清虛宮場所已不敷使用,正積極擴建中。
 
十八真君皆在此參予弘法工作,正為三期而奮鬥也。
 
現在此宮,已新建幾處新殿,各殿殿主,亦安排有人,將於浩劫來臨時,作原人引歸安頓之所,乃三期主宰計畫週詳之處。老衲整個地球到處看了一看,就算您們所在的地方,道氣最旺,運氣最佳,都是有大因緣的人,生死的歸宿是用不著再擔心了,用功吧!
 
清虛宮是個宇宙間之大機構,負的責任很重。我無法仔細談論宮中種種設 施,反正以後您們都會明瞭。希望各位同奮多負點責任,幫助老師為帝教在人間舖路建立基礎,無形的功德是不可限量的。我雖然講得不多,但是五院之制度與三萬教師,與無數仙官、仙吏以及十八真君之輔助,就可知道三期是多麼的緊迫,新殿的建設更是可深思之處。
 
有空再繼續談下去吧,吾回了!
解:此處乃救劫與行劫之所,無形界所見皆是長遠未來要發生的事,因此才能去做救劫,若是事到臨頭只會哀號,就不需要這個機構了。透過無形的組織來讓人間了解,世人若鐵齒一副事不關己,只想及時行樂,這種人已無天命可言,時間一到,將難以逃脫因果宿命。
 
台灣重重劫數,縱使是蓬萊仙島,若放棄了做人的權利,未認真去做教化的工作,所以台灣人必須認真修煉與反省。台海戰事已漸成型,留在台灣的人應該用精神去做救劫用精神教育來充實台灣的道德感,台灣的精神若能達天讓上天感動,台灣就會平安,政治就能清明。
 
 
二八、萬聖靈根──談宇宙各太陽系的地球均有高等生靈之存在從地球人談到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宇宙中有無量數的太陽系,就有無量數個地球(一個太陽系就有一個地球),在各個有高等生靈生存的地球裡,亦存在著不同歷史之演變,有的已經超過三度空間的科學,達到與靈界交通的階段,有的處於原始時代,甚至於地球初成的混沌時期。(解:有的地球比我們進步,有的比我們落伍。我們的地球目前發展到剛好,而性靈有高級也有低級。)
 
宇宙的地球人,依不同的軌道或是星系,分別有不同的人文科學狀態,但是奇怪的是:其形狀與心靈變化,皆是相似,是可以交匯在一起的。
 
在外太空中,高等靈覺之地球人,有的已嘗受到原子、核子戰爭的浩劫,他們不忍見本太陽系地球發生類似的情形,於是請求 上帝之恩准,現在亦有不少高靈倒裝下凡,來到本太陽系,做反核子戰爭的努力。(解:在其他太陽系也有無形的聖靈與有形的高明存在,祂們已經可以與無形界直接交通,因為祂們了解自己的星球所受的痛苦,不願意我們步上祂們的後塵,故重新投胎來到地球,用地球人的身分來拯救地球。)
 
在本太陽系中,地球人思想的程度不同,靈覺亦有高低之分,而其中產生不少超時代、超現實與超科學的先進人才,這裡便有些是其他超高等地球性靈來投胎者,由於願力的關係,在此太陽系的地球裡為了和平而努力,事實上他們都是過去浩劫的見證者,亦是為應劫而來之仙佛也。
 
世人不要以為我們這個地球了不起,人類最聰明;宇宙間的地球人,固然有些是低於我們此時之文明,但是高於我們這種文明的人類亦復不少,本太陽系地球所處的人文狀態,就因為正進化至混沌與超高靈覺思想之過渡時期,在宇宙修行的道場看來,此處恰是最好的修道煉性之環境,乃是培功立德最佳之時機,故以無形靈界的眼光看來,這個地球有其重要性的。
 
現在有人會問,如何才能與宇宙中的其他地球人相交通呢?(解:包含有形與無形之地球人)
 
(一)在科學上來講,是可以用儀器來測知宇宙傳來的消息,由於本地球的科學設備,尚無法達到四度空間以上的接觸,以有形的現象,是難於突破浩瀚宇宙星際間之差距,亦必須藉得超四度空間以上的方法,才能縮短有形星際間的傳遞與交通,故本地球人當應用科學致力於星際聯繫,擴大思想範圍,或許核子戰爭會無形中消滅。(解:人類的思想若能擴大到宇宙的範圍,那麼地球上的爭執小摩擦,就不會有罣礙記仇。)
 
(二)以修道的形而上學來言,有形的宇宙皆是可以用無形靈覺來交通,要想探察現象界中之地球情形,其唯一快速而有效之方法,便是修煉元神,即是開發人類之潛能,達到天人自由交通的階段,自然可以與寰宇一切地球人互通消息打成一片了。(解:開發人的靈覺思想,以達到與無形交通的目的。)
 
(三)外來太空人的訪問是常見諸報端,是否為具有超四次元空間以上的科學技能才能在宇宙間航行?是的,他們亦是較進化的人種,這裡指的是科學上的進化,或許是精神上之退化也說不定(解:並非科學技能高精神層次就高,但或許他們的心看得比我們更遠寛廣。),對於他們的來訪本地球,可以說是好壞各半(解:有些對地球有幫助,有些是沒有幫助的外星人。),善惡不齊;但是無可否認的,乃是他們既然能來往宇宙星際,當已經達到以氣御(控制)物之層次了。不過話說回來,無論科學如何發達,總是無法以有形之軀,進入高次元的宇宙領域,只能憑藉種種聲光科學的精密儀器,間接的與四度空間或以上的宇宙連繫,這是科學上天人交通方法也。(解:不開發靈覺,只開發科學,將來仍可能與四度或以上的宇宙做連繫。)
各星際地球人的會面,以現階段言,還須努力,不妨先是信息的交通,而再是太空飛行工具的發展;而外星生靈並非全是地球人,真正的外星地球人,在銀河系千億萬太陽恆星中,亦不過只是佔一少部份而已,大略估計為所有銀河系中的七萬分之一比例。
 
今天談此問題,乃是希望各位同奮,明白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道理!
(解:仙佛主要希望人類能夠用靈覺與科學方式去探討宇宙,並在探討的過程中,能擴大人類的精神範圍,去了解天地之間的道理,提高人類的智慧,消除人類本身的危機。)
 
 
二九、御使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談百萬年前一場核子戰爭引起地球出軌毀滅
 
一百多萬年以前,在宇宙間靠近地球的另外一個太陽系,發生了很劇烈的變化,就是核子戰爭引起人為的行星出軌,其結果使得此超科學之地球歸於毀滅,而消失於宇宙塵中,而它所射出的光芒,今天在此地球還能接收到呢!這些外星際之地球人歸向何處,這也是個很好的研究課題。
 
由於那個地球之突然爆裂,一切生存於其間的物質生物,以及所有人類,完全於剎那間消失無蹤,相信他們所使用的殺人武器,是超過現在本地球的核子武器。
 
物質體軀的消滅還不要緊,竟然把全部不屬於自由神階段的和子,一股腦兒的毀滅,而處自由神階段以上之和子(解:神界的靈體),便在宇宙的太空中飄來飄去(解:靈體的根源失去依靠,是很悲哀的現象,必須動用上真仙佛來收集這些靈體,讓他們經過醫療後再加以訓練。),找不到真正的歸宿。
 
上帝為何如此不慈悲,而不加以援助呢?這是有原因在焉!
 
在那地球開始有歷史記載一萬五千年之中,一連發生四次浩劫,一次比一次厲害,人口之損傷由全人類八十億人口,耗減至將毀滅前之十億人口,當時 上帝曾經為了前幾次的劫數,屢次派遣上真高靈,多方教化引人向善,開闢道場宏揚正法,一時間也引渡了不少原人,約有一億之數,其中真正達性命雙修者,祗有兩萬餘人,得精氣神修行有成者約三千多人,此皆獲封真人,而煉成金丹者,真是稀有,只有十八位而已,這些人現正集中在清虛別府上苑明樂殿中修煉也。
第五次浩劫,終於來臨,此次 上帝收回道盤(解:收回人的靈體,才能再製造,靈都沒有,肉體也會沒有,修圓指收回人的靈體回天,才能確保地球永久的根源。),以免真道淪為烏有,故於浩劫之前降下瘟疫,收回倒裝之仙官仙吏回天繳旨,另於那地球之太陽系外緣,造成金光覆體,以防造成宇宙星際出軌。
 
這時候的那個星球,已是天怒人怨,連 上帝都不管了,故一旦戰事爆發,頃刻成灰,其自由神格之和子亦受到影響,無家可歸。(解:地球絶滅之後,會引起軌道不正常的運行,各星球會互相撞擊,將引起整個太陽系的毀滅,只要有一個太陽系毀滅,就會影響到宇宙有形與無形靈統的大亂產生連鎖反應。)
 
吾受命安排這些遊靈,陸續引向清虛別府上苑明樂殿矣!
 
現在的本太陽系地球,正步著那個已滅絕地球之後塵前進,茫然無知的人類,還以為科學發達,以新潮派自居呢!乃愚不可及也!
 
上帝已經注意到這裡的處境是十分不穩定,故降下修道明師,況且先天天帝教重來地上,又在蓬萊仙島發揚,您們這些同奮,何幸之有,難道還不奮鬥無已乎!曰:     
 
吾乃十八鬼面王,血腥斑斑現金光,
彗星寶座閃雷電,每逢三期吾最忙。
紅雲一朵捧玉皇,搶救原人開道場,
前車之鑑回頭早,末劫來時心不慌。
解:劫數一來血跡斑斑,有金光之人才能被接引,有行劫才會有救劫,要行劫前會先來人間開道場,地球人若聽到祂講過去發生的地球毀滅劫,就要及早回頭,等末劫到來,人心才不會慌亂不安。
 
 
三十、太靈殿主──談星際大戰的慘痛往事
 
上帝的慈悲是應驗在善良而有正氣者的身上,就像上述所言外星地球的毀滅,全然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不理會 上帝之真道,才會被 上帝所放棄,以至於化為宇宙浮塵,生靈絕滅的地步。
 
現在我亦來舉個星際大戰的例子,這可不是亂說,而是有所根據的,在本地球公元一九五五年歲朝辰時,各天文學家都聽到用射電望遠鏡收到的噪音了,大空間傳來的一聲巨響,這一響就是一萬萬年前一場宇宙間的大悲劇。
 
各位同奮們,聽我慢慢道來。
 
奇塔星群與庫頁柯林星群,是兩個互相接近,和平共存,往來頻繁的宇宙間兩個著名星群,雙方的高智慧人種,且稱之為依克人。奇塔星群的有形主宰,與柯林星群的主宰,本有姻親關係,卻為了爭奪兩星群間的伏羅加納行星之礦石,發生了磨擦,依考據此種礦石含高度鐳質,誰擁有了它便可以征服其他星系,而不致於匱乏能源。
 
文化的進展,趕不上科學的競爭,就會引起武器的競賽,終於在利害的關頭,雙方爆發了星際大戰,為了爭奪伏羅加納星的鐳礦,犧牲不知多少生命與財產,新武器隨著戰爭不斷的有創新性的發明,不久,在奇塔星發展出可怕威力的武器反磁場鐳射死光炮(意譯),而處劣勢的庫頁柯林星亦不甘示弱,發明反重力鐳子炮(意譯),雙方面雖然明白這種武器的毀滅性,可是互不讓步,在這危急關頭,宇宙主宰派了七位天尊倒裝下凡,以挽救劫數,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宇宙的道,總算在兩星際間立了根。
 
可是宗教的盛行,亦有氣數左右,在渡回五億原靈之後,新生的一代又染上好戰的習氣,於離地球有一萬萬年前,雙方都意氣用事的動用毀滅性新武器,結果造成星際間磁場大變動,引力與重力也受到非自然力之更動,行星出軌撞成一團,在宇宙間造成一場風波,現在雙方的星群已經支離破碎,其主星(主宰所在之星)成為死星,大戰一場,同歸於盡。
解:大劫臨頭之前,宗教會特別興盛,神蹟會特別的靈驗與顯化,這主要在救人,若一再的救人,世人仍不聽勸,上帝就會放棄便引起滅絶,這都有一定的規則。
 
在奇塔與柯林星群的高等智慧原人,比起現在的地球人,在科學上不知有多少倍的進步,他們的動力全是由熱核反應來推進,他們亦曾有光輝的歷史文明,文化已發達到顛峰狀態,可是科學的技巧,造成人倫思想上的頹廢;雖然當時有 上帝的使者先知伊嗎先生,運用種種神跡來引渡原人,卻始終無法喚醒大多數人的愚昧。
 
被 上帝所厭棄的人,都是違背宇宙規律運行的正道,人為的叛逆,只有毀滅一途而已。
 
各位同奮,這是真實的故事,是一萬萬年以前的事跡,我為何能知道呢?因為我得到了永生,不要說一萬萬年前,就是百億年前的事,也都是可以知道呀!
 
宇宙的大事與災害,只有得著永生的人才能參與救劫之工作,亦只有具備鐳能的性靈,才能運用鐳光,驅使萬物,維持宇宙之和平。
 
像奇塔與柯林星群之科學戰爭現象,若不修練成聖胎,元神出舍,則其火炮襲來,豈不成了炮灰。
 
所以欲以無形運化有形時,必須要有運用無形宇宙射線鐳炁的力量,這個目標只要各位同奮一門深入,一心不亂,有恒不懈的努力奮鬥,是不難達成的。(解:人的靈體要煉到這個程度,才不會完全被消滅。)
 
靈的昇華,可以突破有形的宇宙,進入無形宇宙,而操作鐳能為宇宙之動力。 上帝並不想毀滅任何一個星球,而是星球本身毫無道理的不斷造孽,才自我毀滅罷了。(解:人的劫數是自己造成,上天的容忍也是有限度,人若不相信、不自我要求,造業的人多,培功的人少,到最後只有培功多的人,蒙  上帝用各種方式讓他們先回天,而其餘多數愚昧只能全部被滅絶。)
 
宇宙間雖有各種不同的生靈,但是心靈的發展至極,與人類修道之目標全然相同。儘管現象界的種種色相不一,可是一旦進入宇宙無形的天堂,則是同一步調,絲毫不亂,故知要認識浩瀚宇宙的種種現象,只要把握現在,努力修行好了!(解:修行的目的在救劫,台灣人的修行是救台灣救中國救世界,因此修行不是迷信,不是做自了漢,修行要有目標,要為全世界與台灣的前途而修行,此為天命與救劫的觀念。)
 
 
(文字整理/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網路志工小組 編製)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05-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