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天堂新認識5
科學的宗教宇宙觀 -
作者 大地網路志工小組   
2013-05-15

天堂新認識5
主講:楊緒東(光贊) 醫師

此影音乃楊緒東 醫師未退出天帝教之前錄製(公元1994年),為保留原始記錄,忠實記載所有内容。(註解:楊醫師開示內文)
 
 
十七、火德王──談金光、雷光、鐳光三光不同點
 
我來說明金光、雷光、鐳光三光之不同點:
 
(1).金光──即是神光,凡是有正氣的人,必然會有此光芒,是由陽電而射出者。(解:人有正氣,額頭就會有光,邪魔自然退避三舍;人有邪氣,就有邪光,背後會有陰光,散發出來的邪氣會招引邪魔來親和。所謂萬丈金光,指的即是正氣。)
 
(2).雷光──是一種極熱而光亮的閃光,非煉至煉氣化神之階段無法發射及運用,係宇宙放射能聚合而成,一般惡靈陰邪,沒有不怕此種光芒,往往觸及雷光,迅速化為灰燼。(解:閃電打雷發射出來的光即是雷光。)
 
(3).鐳光──為 上帝鐳能所放射之光也。世人若不修證金丹,產生(引動)人身孕育之原子反應爐,是無法加以運化,反而會受到打擊而引起一連串核子分裂反應,成為游離幅射線體,消失在空間中,造成如原子彈爆炸之毀滅性災害。(解:修煉達到某種程度,才能夠接受這種程度的光;修煉到達某種能量,才能達到這種程度的熱準。修道除了做好心理建設獲得覺悟之外,鍛煉肉身的方式,亦可從中國道家與漢醫病理學裡面皆清楚表示,人可以去開發本身的能源,即能避免許多身體上的毛病,無論求長生不老或使潛能重現,都必須從肉身修煉起。而修煉的先決條件即是先要突破人性的心理障礙,因此,心與身須要同時修煉。)
 
各位同奮,您們在靜坐時,常會受到金光(這種光一般人能接受)的加靈,但雷光或是鐳光(已超出一般人的熱準),您們還無法消受,還須精進不懈!
 
 
十八、法源副總護法──安排與坤尊會談
 
這幾天來,我是奉命護著光贊到清虛宮與諸上尊談論天機,對話筆錄於五天達成任務。本來三期主宰是要光贊於每晚子時靜坐完後再上昇;可是光贊性急,接旨後,簡直日夜不分,不眠不休,賴在清虛宮與諸上尊談話筆錄,拚命編著,全不理會凡塵俗事,三天工夫任務全部完成,實屬可敬可佩也。

由於提前完書,離預定時間五日,尚剩有二天,因此將此二天再安排與坤尊會見,藉以鼓勵坤道修行。
歌曰:
心懷宇宙樂,不識凡間愁,
談論天機事,光贊樂無休。
*  *  *  *
修道應趁早,童顏覲天朝,
無憂無思慮,祥光隨吾遨。
*  *  *  *
嘻!歸去兮。
解:人若肯努力奮鬥,仙佛都會很高興。奉天命行事的人,只要盡一分力,上天就會相助三分,做人一點也不吃虧,仙佛比人還認真,祂們的用心亦是受到人的影響,故藉此機會,將仙佛的思想傳播到人間,因為光贊能夠將仙佛的思想從天上傳達到人間,故仙佛便儘量多安排會談,而祂們也能培功立德。
 
 
十九、瑤池金母──談女同奮修行之道
 
吾位於瑤池聖宮,為坤元主宰。這裡面住了二十六萬元君,逍遙自在,有的參禪打坐,有的奉旨辦理普渡修圓之工作。宮中設置五院,分桃、李、杏、梅、蘭,結天果,開天花,四季長春。在此修行,可以說是無憂無慮。諸位女同奮,您們要努力修行,要進入吾宮一點不難。
 
凡是在世修行,能力行廿字真言中之兩字者,不論修命與否,臨終之日,三呼吾名,其自然會有護法接引,來宮再行修行,成就金丹。(解:成為仙佛,重回人間救世。)
 
坤道在世修行,當然較為不便,但是女性之柔可以克剛烈之氣,相夫教子,上侍公婆,下教兒女,凡事合乎道理,不固執,盡人事,順天命,時間一到,正氣沖天,一輩子辛苦,亦有了永生不死,逍遙快樂的代價,不是嗎?
 
您們今日有如此機會,是天大的福氣,首席使者已經為您們舖了正確的金光大道,應該腳踏實地的向前邁進,希望能在瑤池聖宮見到各位同奮!
 
 
二十、清涼聖母(文殊菩薩之前身)──預示玄機、坤強乾弱
 
世界氣數將要大變,再十年以後坤強乾弱,母系抬頭,故此時社會多見不肖之男,不負責任之丈夫。身為女性坤元,不可慕虛榮喜炫異,處世應端莊得體,早晚以廿字為洗心革面之器,上蒼會賜予您天人欽佩的美容。
 
吾在九天,建有清涼殿,負責收緣,教化坤元,您們今日既為同奮,我這裡就有各位的名字,自然會時時的監察考核,也會保護您們的。凡未入帝教者,只要能奉行人生守則,自是一視同仁,上蒼待人,一律平等,聖凡亦無高下之分也。
 
吾曰:
浩劫臨頭、有路可走,
文殊前身、命造慈舟,
清涼掌教、三期普收,
坤元修行、不憂不愁。
 
 
二一、華光聖母──談以柔剋剛的人格
 
狹窄與小氣的習性是要不得的,故作妖態與女人味的坤道亦是不好的,吾觀察很多的女性,一而再,再而三的轉輪,還是脫不了女人身,生兒育女,虛榮與情慾,永生跟著她,令她生生死死,糊裏糊塗,這是什麼原故?
 
吾勸坤元,學習女性的美德,保持淑女莊嚴本色,建立以柔剋剛的人格,這種人修行才會成功。
 
試想一想,一個老是愛美和虛榮心太重的女性,她日常生活所作所為,便是一些不良習慣,全無巾幗丈夫之風範,所以死後感召輪迴,還是女生也,這是習氣害了她們。(解:未來的世界,男女的習慣會越來越相同,而全世界的潮流也在改變,有部份的女性,當男性意志逐漸在消沉的時候,會站出來領導世人,使人振作,這也是女人的天性,亦表示母系正在抬頭的象徵。)
 
男女是平等的,至少在天上是不因性別有所差別。事實上,若修成正果,已無男女體相,但是人間修行,就必要小心,習氣會敗道敗德的呀!
吾寫下格言,讓坤元同修常自我警惕。曰:
坤道修身,革心洗面,
勸學巾幗,志氣沖天。
 
 
二二、御清玄極大帝尊──談無形宇宙之形成與原始關係
 
今日承維法佛王之邀請來此清虛宮談論天地玄秘,千古不洩之理。
 
宇宙自 無生聖母孕育以來,經無數兆億年的時間,終於結成宇宙原始鐳炁聖胎(解:無生聖母懷孕整個大宇宙,猶如人類生產一般。)。此時一炁靈光片片,隱隱生動,又再經歷無數兆億之年,轟然一響(解:生產的瞬間),宇宙的碎片挾著極為巨大之宇宙射線,奔向四方,藉著各種自然律,形成今日之宇宙。
 
上帝就處于宇宙之中心點,由鐳炁結成的寶殿,祂隨時在運用自然的力量,去調整宇宙星際軌道的正常運行。(解:  無生聖母孕育宇宙之後,交由  上帝去調和執行。故自然之母自然之源為  無生聖母,自然之行為  上帝。)
 
在大宇宙的有形現象裡,是以鐳炁星為主宰(無形之帝都=上帝住的地方),四周有萬億之銀河系繞著鐳炁星而運行,而每個銀河系,即含有萬億個恆星。這裡所講的恆星,就是太陽,每個恆星就是一個太陽系,而太陽系便是宇宙的基本單位。人類居住的地球,約有四十多億人口,以一個人的體積大小來看整個宇宙,是不是比細菌還小幾百萬倍呢?
 
生存在此太陽系的人類,以有形的星際空間來講,是太渺小了。但是在無形的性靈宇宙中,卻是十分重要的。(解:雖然人類很渺小,但是發射出來的思想,在精神世界非常重大。)
 
說起這個問題,必須從無形宇宙與有形宇宙,雙方間的關係來探討。
 
無形宇宙指的是一切性靈所組成的宇宙,他是無聲無息,對整個有形宇宙產生不可思議的調和力量。
 
有形宇宙乃是以地域、星群、太陽系所劃分,而無形宇宙是用象天、氣天、理天,縱斷面分劃區別也。
 
在無形宇宙中,是不憑藉其歷史、人文、科學以及人種、地域來作為無形靈界宇宙的進階根據。(解:在無形宇宙能打破有形界之各種限制。)
 
就是說:不管您居住在何處太陽系,只要您能性命雙修,功德圓滿,悟宇宙修道之理,就可以打破宇宙時空的限制,運用無形之和子,達到適當的無形宇宙領域,依靈力所能及的範圍,去選擇「象天」、「氣天」、「理天」的居留權。(解:有形界是走橫面向,無形界是走縱面向,縱面能夠打破所有橫面的限制。)
 
無形宇宙中的「象天」群,就是現象界的有形世界。而居住現象世界的人類,若不能突破肉體的極限,便對於「氣天」,以及「理天」的境界,毫無所知。所以說:宇宙的定律,便是無形涵蓋有形,無形運化有形,無形創造有形。(解:本來宇宙是無形的,只是一個能源,經過創造逐漸蘊釀,元素重組之後,慢慢變成有形,故先有精神才有物質,先有無形的宇宙才有有形宇宙,人有靈魂才會產生出肉體,肉體才得以生存,一旦沒了靈魂,肉體便無感覺,最後枯萎,成為死人。)
 
現在可以開始談一談,有形人類是如何重要了:
 
(1) 人類的居住環境,適合無形靈界修行之用。
(2) 人身獨有的精、氣、神,經過修煉,可以產生與 上帝一般之鐳炁;其至極,可以因之達到宇宙道源,而贊天地之化育。(解:所有無形的資料在人的肉體裡面,而有形的生理活動也在人的肉體內發生,人有大腦,這個大腦即是包括整個精神在其中,因此,要去開發祂使之覺悟,達到的境界,大腦才算是真的稍微開發,亦即人身難得的意思。)
 
(3) 地球的歷史,變化快速,上真高靈,為了加速鐳炁的熱核反應,不管是應劫或是過劫,對於法身之修煉,皆有很大的幫助。(解:將人體視為大宇宙,大宇宙的動力乃是靠熱核反應,人類經過修煉,接收到大宇宙的力量,返本還原與大宇宙配合,則人體也有熱核反應,如:結成金丹聖胎。若在人間鍛煉不夠,但覺悟已夠,亦可再重回天上,繼續煉靈,只是必須要再花更大的功夫修煉。)
 
以上三點,只是淺言而已,再講下去是十年也說不完。天機是因時勢而言,講太多會敗了各位的修行。
 
請太陽星君,解釋一下熱核反應,好吧!
 
 
二三、太陽星主──談熱核反應
 
何謂「熱核反應」呢?這是現代名詞也。凡是原子核受到一定程度的激盪,便會產生巨大無比的光與熱,一切的元素,或是物質,皆有其微小單位的原子核。所以,凡是元素受到一定的激盪,皆可以產生如原子彈爆炸的能量。
 
我所管轄的火球(太陽),便是接受鐳炁的激盪,經連鎖核分裂,而產生利益萬物的能量。(解:太陽犠牲自己,照亮別人。)
 
上帝的鐳能,是調和各太陽系的平衡工具,具無形之運化,便是在一定的週期中有規律的施予各太陽恆星之熱核反應,而使得宇宙萬物生靈,生生不息。(解:太陽要產生熱核反應,必須經過外來的刺激,而外來的刺激有一定的規律性,是來自於上帝的鐳都所發射而來的光,去刺激太陽星球定期地來產生熱核反應,而發出能源,否則若是突然消失,將會影響其他九星的混亂。)
 
然遇有特殊事故,無形星主必須負責向宇宙主宰 上帝,傳遞消息,而採取救濟行動也,故此次的九星會合之風波,即是具體例子。
 
 
二四、木德王──談具有鐳能的原人是如何修煉成功
 
一個具有鐳能的原人,是如何修煉成功?
 
這是千古以來仙家所想發掘的秘密,我在這裡,亦不想多言,大概約略的提示是可以的!
 
「人有魂與魄,煉魂制魄。」大家都是如此說。但是自古以來,還是有好多人不懂。煉成的人不敢說,想煉的人不知道。
 
現在我以現代的語氣,稍微談一談:人身有無數個細胞,而每個細胞都是由無數的分子組成,分子又可以細分為原子,而原子中有原子核,那麼以人身來算一算,原子核的數目,總是有幾億萬個了,若是一個人不修道,他死了以後,只是換了主人而已,一點運用也沒有,真是太可惜了!
 
故修道要運用無比威力的鐳能是不難的,訪明師,求教之,用功修習是首要;但是不可無功無德,一個人無功無德,只想為自己修煉便是自私;唸訣死坐,便想結丹,則是夢想而已。
 
因為修煉鐳能,是需要把全身的細胞熱源,集中到身體的丹爐,在身體裡面,造就可以自由運用的核子反應器。一個人無功無德,他便沒有金光,正氣達不到天上面, 上帝的元炁,自然接不上頭,這種靜坐是坐死禪啦! 上帝的元炁,就是激發原子核反應的資糧。例如:一個人已經有了此核反應器(爐),但是沒有宇宙動力的推動,憑著本身的熱準,或許能產生小小熱力反應,成個散仙,但是仍無法排除地球引力的作用而真正自由自在,只好在地球上遊來遊去(解:散仙只煉到成為半仙,又無作功德相配合,且正氣不足,而煉成歪道,這種人會自以為了不起,卻無法進入天界,因此易走入偏道,他無法真正的自由自在,最後就被金甲大神所收伏。)。想辦法,積點功德,希望有朝一日, 上帝詔書來了,引發核分裂反應,產生三昧真火(解:這是種陽質射線),脫殼飛昇矣!
 
各位同奮,這幾句話,不要看得太容易,您們的福氣太好了,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才是傻瓜呢!
 
 
二五、土德王──談光殿與鐳能反射直轄寶殿
 
「光殿」,是不得了的地方,您們每天在現象界的光殿中,來來去去,一點感覺也沒有,但無形的寶殿卻深含玄機,許多仙佛,想進入光殿,都摸不著門路呢?(解:因為門是封閉的,未參與應元之仙佛亦無法進入,因為無法親和,所以看不見那個門,而無法進入。)
 
光殿其名「光」,即是充滿炁光之謂,它是由宇宙鐳炁金闕,一直線反射下來,您們想想看,宇宙那麼大,而有形的光殿何其渺小,卻受 上帝之愛眷,用鐳光照耀於此光殿(解:這中間必須突破許多障礙,因師尊引來的鐳炁,才能夠將此光接引進入光殿。),便可以知道 上帝是如何重視這個地方。
 
無形的仙佛,若未達鐳力運用階段要想進入直轄寶殿是不可能的,鐳的反射線,會產生強烈的打擊,使其知難而退;但是若得引進,亦可經護法神之金光罩,而安然入內。(解:無形的仙佛能夠進入光殿朝禮是無上光榮,但人類因有肉體保護,對光殿的,較無感覺,若不與天親和,就無法發現光殿的存在。)
 
有人會問,何以具有肉體的人類反而受不到有形光殿鐳光的阻擋呢?
 
這乃是人類的原子核具有吸取此反射鐳光的力量,但是此反射之鐳光如果結成一束,要打擊有形肉體中之無形靈體時,便會頃刻間自然而死。(解:上天要收回的是人的靈體不是肉體,祂打擊人的靈魂,靈體逐漸消失之後,氣會潰散,使肉身生病而後死亡。無形界的力量是運用在緊急時刻。)
 
故有正氣的人在光殿中,朝禮越勤,其無形的靈體,會大有進益(解:精氣神也包括靈界,靈體未消失,肉體還有救;肉體再好,靈體若消失,亦無救。)。若是毫無正氣的人,在光殿中呆得越久,其對此鐳光的反應,會逐漸難以消受,而恍恍惚惚,十分難受,此亦是親和力不協調的關係,所以在光殿中,邪魔是難以存在的道理!
 
再者,各位同奮必須知道,光殿的鐳光是反射而形成,並不是正面射來,正面射來的鐳光,大概您們皆無法消受。光殿中有光幕吧!這是 上帝的熱線裝置, 上帝的信息與反射之鐳光,便是以此為轉運。以後您們功德圓滿時,亦是乘此「光」而直達宇宙行政機構清虛宮的呀!在此經過一段時間的再教育,就可以見到 上帝了,勉之!
 
(文字整理/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網路志工小組 編製)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05-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