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天堂新認識3
科學的宗教宇宙觀 -
作者 大地網路志工小組   
2013-05-15

天堂新認識3 
主講:楊緒東(光贊) 醫師

此影音乃楊緒東 醫師未退出天帝教之前錄製(公元1994年),為保留原始記錄,忠實記載所有内容。(註解:楊醫師開示內文)
 
大綱:
1.平劫主宰──談宇宙旋和系種種現象和靈力的層次
2.崇仁大帝──談 上帝如何統御全宇宙
3.北極星君──談精神不滅的道理
4.釋迦牟尼佛──談佛教主旨,在破四相,無畏佈施,慈悲為本,救世為懷,非徒具名相,口佛心不佛
佛曰:佛法本非法,修心為寶華;
無畏捨身施,西方證蓮花。

5.耶穌教主──談十字架的犧牲,乃血肉佈施,旨在使世人信仰 上帝博愛的真道,而非自立門戶,攻訐異己

 
 
八、平劫主宰──談宇宙旋和系種種現象和靈力的層次
 
大羅東天是吾所主轄的地方,在這裡駐紮十億天兵天將,由於處在兩太陽旋和軌道的邊緣,故能洞悉旋和系的種種現象。
 
每個旋和系就等於一個太陽系,每個太陽都是原子核子融合產生的能源,祂的力量(包括放射線、磁力線與熱線),造成各自成體系的引力與外圍的旋轉風暴,各個行星必須保持一定的旋轉(自轉、公轉),才能使他們在軌道上保持離心力與向心力(引力)的平衡,在太陽系與太陽系間其相隔地帶(也就是太陽與太陽間的制衡地方),會有極高速的旋風軌道,以保持雙方不致於互相碰撞。
 
而於每個高度旋轉的旋風軌道內緣,則是完全真空之旋風潤滑地區,這便是所謂同溫層,一般修行至自由神的地位,因為修性不修命的關係(解:只悟到心性,但命宮的煉精化氣、煉氣化神、煉神還虛,尚未去修煉。),可以在本身行星之大氣層邊緣自由出入,自由神的宮殿,大多建立在此寧靜地段。
 
若煉精化氣者,其和子可以達到本行星大氣層之外,而不能到達別個行星之大氣層,故須繼續修行,所謂氣天所轄也。若此人已煉就煉氣化神的階段,他是可以出入行星軌道,但是無法突破太陽系間的旋風軌道。
 
但是若至煉神還虛時,結了聖胎,他是可以突破太陽系間的旋和軌道,真正逍遙自在了。
 
這只不過是膚淺的說說而已。靈力的突破,必須性命雙修,永生不死之生命,只有依靠人道上努力的修持以及功德的多寡來衡量了。
 
各位同奮努力吧!
解:修煉心性到達一個階段,可在地球自由出入任何一處,只須念力所及,身影即到→已達煉精化氣的階段,可以在本行星的大氣層裡自由出入→再修到煉氣化神的階段,則可突破行星的軌道,但仍無法到達太陽系的旋風軌道→最後達到煉神還虛的階段,即可在太陽系與太陽系之間來去自如。此為「靈」能階上的差異,亦是性命雙修主要目的。上天讓人用軀體來藉假修真。藉假:藉著人的心理現象,修煉覺悟之道,並了解宇宙大道;看見世間之形形色色,來修真道,並覺悟原來自己即是「真人」的身份。
 
道家又擴大解釋,不止是心理上能改變,身體也能改變,去激發身體的能源,成為另一股力量,而這股力量能夠來往諸天逍遙自在,即地成仙,不止是思想上的覺悟,連肉體也能夠自由自在,不受肉體的拘束,此乃性命雙修。
 
 
九、崇仁大帝──談 上帝如何統御全宇宙
 
上帝如何統御全宇宙,這是天機,我今日來簡單的談一談這個問題,不過只是點到為止而已。
 
宇宙中心點有一含高級放射能量的鐳電場,無始以來,這地方便早已存在,宇宙開始時,大氣中的元素受到鐳能激動,起了變化,由無形成為有形,這階段必須加上水與熱能的發散,但是由於連鎖反應的核子風暴,各個集團之間,因磁力性質的不同,逐漸隔離而確立恆星與恆星間的旋和軌道。
 
每個集團中必有一能量最大者為中心星球,這星球便是太陽,他的原理已在「新境界」宇宙之起源一章詳細說明。
 
上帝處在太陽系的外緣,位在宇宙中心點,必須時時以本身的鐳能激發各太陽系中太陽的熱量,使他們產生源源不絕的融合與放射,不然太陽一熄,那個太陽系立刻滅亡,互相碰撞成為殘渣。
解:所有的太陽系之間皆已經平衡,若是少了一個太陽系,則必須由另一個太陽系來代替,在代替重組的過程中會大亂,宇宙會產生連鎖性的大爆炸,因此這個宇宙會失去正常的存在,引起很大的禍端。因此地球若發生核戰,其他星球也會來觀察,有形、無形的仙佛會來教化世人,而現在有明師來教我們救劫。
 
上天為何如此緊張?地球一旦發生核戰,靈力引起地球軌道的動亂,宇宙將會連鎖反應產生大破壞。
 
您們也許在易經裡讀過水火既濟的卦,宇宙的形成,太陽系的形成,以及地球本身,甚至小至人身,或是一粒砂石,它要生存,便不可離開這種原理。
 
以地球本身來講,地殼外面是海洋(水),而地底中心卻是滾滾焰漿(火),在人身亦有一熱爐,世人修煉丹道,必須引燃此爐,才能與宇宙大道契合, 上帝的金闕是放射能之源,而羅列在四周的銀河系,則是水性凝集之星球,這是指大體而言。又在太陽系中,其中心亦是熱源,而外列圍繞之行星則是水冷凝成,故由此可知一切道的變化離不開水火既濟之理。世人就是火氣太旺,火在外面,水在體內,形成火水未濟之逆象,才使世界大亂。
解:水即是理智,無法引來理智,就會照著慾望走,會違反道理、反上帝之大道,因此劫數就會跟著發生。
 
故吾勸各位同奮,修行必先修心,平定逆亂火氣,降龍伏虎,火降水升,交融一片,則必然可以回天轉運了。
解:水火調和,陰陽調和,勿過與不及。從修道來看,即是合乎宇宙大道,看天象,知人心;看人心,便知道上天會如何處罰人間。因此自古以來,才有聖人做先知先覺者,從去觀察人的缺失看到已不合乎天心,觀天象,便察知劫數何時會到。
 
 
十、北極星君──談精神不滅的道理
 
今天來談精神不滅的道理,請光贊看一看偏北的一顆明星,是不是很大很亮?
 
其實這顆恆星早在一百五十萬年以前便已經不存在現象界了,但是他的光芒卻仍然照耀著地球,這是個什麼道理呢?
 
這是它距離地球太遠了,地球收到的是其在未毀滅以前的光芒,這種光芒經歷了一百五十萬年的旅程,才到了地球,於是乎,產生今日所看到的奇怪現象。
 
試想一顆死滅的恆星,都能在其死寂一百五十萬年後,才被人類收到光訊,那麼一個活生生的人,若能培養浩然正氣,那麼他的光明,便可以充溢在全宇宙間了,這就是精神不死的道理。
解:全世界的好漢,仍能留存世間的,是他的理論與精神,因為能夠啟發人心,解除人的迷津。自古有錢人、皇帝那麼多,誰會記得他們?有形的物質、享受的東西、虛名,會隨著人的死亡全部一掃而空。因此古云:有立德、立言、立功之說法。
 
 
十一、釋迦牟尼佛──談佛教主旨,在破四相,無畏佈施,慈悲為本,救世為懷,非徒具名相,口佛心不佛
 
唉嘆!紅塵五光十色之迷,原靈和子,茫茫然未識去處。
解:眾性靈已迷失在紅塵,不如何時要回老家,故因果循環,一代一代往下沉淪,最後忘了自己是誰。
 
聽人間寺廟誦經之聲,聲聲低沉,未達西方,吾佛不得而聞,西天功德蓮池,亦乏人問津。
解:誦經目的是唸給自己聽,連自己都聽不見,又怎麼說給別人聽?西方又如何聽得見?想要仙佛來護持,是不可能的。西天功德蓮池的設備固然好,但學員少,人多半是空修,未修進心裡,因此釋佛很感歎。
 
吾佛非佛,皆是世人尊稱;法本非法,慨然世人無明,誦經就是誦心,心與經義相合,乃是學佛、行佛要旨。
解:世人無知,誦經須誦進心裡,要去克服心理障礙。想靠誦經求仙佛超拔,是不可能的,則須靠心與佛能相通,自然就能通天。
 
佛教是應劫運而興起,當時印度國境邪教橫行,精靈古怪,公然作祟,吾奉 宇宙主宰的意旨,下凡渡世,為了是破迷生信,不立規儀,回歸自然,心悟真性,一部金剛經,就是包涵所有佛學精神。佛者「弗人也,乃無人、我、壽者、眾生四相」;即是萬念無我,奉行諸善,無心佈施而行佈施之舉,眾生平等,皆緣佛性平等矣!
解:佛者,無自己、無你我之分、無年紀、無限壽、不受眾生推崇。釋佛為眾生而生,為眾生而亡,因此離世後留下多部經典,經典代表祂的精神,然而後人卻將祂的精神化為文字之後販售營利,因此釋佛很感歎。
 
釋佛尊重、不輕視眾生。佛教在世間最成功之處,即是教化世人要謙虛與慚愧、不輕慢一切眾生,因為釋佛認為眾生皆有佛性,眾生原來的靈魂皆來自天上仙佛,因此若對眾生不敬,亦是對天上的仙佛不敬,這點大家須要去學習。
 
現在世,佛教變質,祈福、拜懺、誦經、禮祭,無非是為自己打算,為了想到西方極樂世界永生不死。信徒之偏執觀念,來自食古不化,人心是活潑生動,而經典是古板生硬,佛門弟子,必須認清時代之變遷,地理環境的不同,而活用佛經的精神,可不能死守經義,枉解佛言,變成「頑空佛子」,而認為一切非佛教之徒,皆是外道!
 
真正的佛教徒,是必須具備下列之先決條件:
一、佛教:是上天的安排,乃為了拯救天下蒼生而創建,其主旨,在於破除四相,無畏佈施,其外相,並不以佛教徒自居,而是以慈悲喜捨為根本。
解:最初佛教問世,主要去破除社會迷信,使眾生有「正信」。釋佛用王子的身份打破眾生的著相,當時國家階級觀念重,因此他放棄王子身份變為乞丐去沿門托缽,這即是在破除四相,大家一時間無法接受,許多王公貴族紛紛仿效跟隨,因而解救當時印度的社會風氣,留下的精神歷久遠流,並擴展全世界。
 
當時的佈施者,不求回報,而現代人求神拜佛,與神明條件交換,有回報才做奉獻,這不是佈施的真理,世人對這一點未完全理解。佈施要用歡喜心捨得奉獻,並以慈悲不求回報的心。
 
許多人的信仰或拜拜,只信靈驗,沒有靈驗就不信,想求平安,覺得沒有得到平安就不信,卻從不去深思,一時的不平安,未來才會平安,現在很平安,未來就會不平安了。上天教化世人,就是從不平安開始,所以人不了解宗教的意義,只有虛求而已。奉勸有這種心態的人,不應成為宗教徒,而是要去保險公司買保險。
 
二、佛教徒,不以己身成就未來佛為滿足,而應以渡世救人為行持之目標。
解:看想當下,不想未來,無論未來有沒有成佛或菩薩都無所謂,而是現在你為蒼生做多少事、服務多少才最重要,這才是學佛的精神。
 
三、學佛:即是學佛陀之精神,佛教是不舖張、不豪華、不徒具名相、不以法事誦經為引導進修之工具也。
解:佛教徒為人誦經是歡喜心的喜相,而受信徒供養,則須給予信徒一些精神上的糧食。信徒供養和尚或尼姑視同供養佛祖,是希望他們能為自己開示,而不是專為自己誦經或特別保佑,否則就變成生意買賣。
 
學佛的人多,但有成就的卻很少,大多數人用做生意的心態,而不是用修持與慈悲喜相的方式習佛。釋佛在天上看世人,感慨萬千,祂留在世間的諸多經典遭到世人誤解,隨解經者自己的意思,任意解釋,扭曲佛祖的原意,假藉佛祖之名,卻殃罪及佛祖,此為魔來亂道。因此大家聽經時勿去誤解,應從自己的心理現象與障礙去分析,做好反省懺悔最重要。
 
四、佛法,是無上心法,是與宇宙大道吻合,乃是包容一切,不偏執經義,也不在小處爭論批評者。
解:佛法是含量很大的經義。
 
五、西方極樂國,是阿彌陀佛之願力形成,是引導眾生之方便法(解:唸「阿彌陀佛」是方便法,不是根本法。),行功佈德,為了社會的和平,而能犧牲奮鬥的人,才有資格被接引到佛國去修行(解:而唸「阿彌陀佛」也須發願,經典有四十八願力,但世人唸經卻未發誓願。),唸佛心不佛,唸佛不知學佛,唸佛不識佛意的人,是得不到感應。(解:世人常自認為有感應,此妄想而來的感應,這種易成為精神病患得到妄想症。)
 
六、佛教徒,不可隨便批評別人為外道(解:這麼做會把未來準備皈依佛門之人拒於門外),眾生皆有佛性,佛性平等,只要有正氣,肯積極為世界和平而奮鬥的人,他就是真正佛子,亦是冥冥主宰之好子孫也。
解:要注重精神,不重名相,破除四相。
 
七、佛教:是向外佈施,寺廟是修道講堂,是為了弘法利生而設,慈悲為懷,方便為門,佛教之門,就是 上帝之門,也是救世之門。
解:慈悲即要給人方便,沒有方便,慈悲就持續不久。
 
吾曰:
佛法本非法,修心為寶華;
無畏捨身施,西方證蓮花。
 
 
十二、耶穌教主──談十字架的犧牲,乃血肉佈施,旨在使世人信仰 上帝博愛的真道,而非自立門戶,攻訐異己
 
傳教,是好事,現在卻傳出宗教間的紛爭,真是可悲呢!
 
雖然,吾奉 宇宙主宰上帝的諭旨,來到人間,創立以 上帝為主的宗教,但是到如今,所收到的宗教教化成果,並不理想!
 
吾是嫉惡如仇的人,為了報答 耶和華對吾的喜愛,才捨身到凡間,應劫救人。
解:耶穌應劫而生,最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劫難,上帝派來為世人犠牲。
 
當時的環境,是鄙吝、殘暴、迷信,故,吾為了宏揚 上帝的道,首倡正信,破除對偶像的信仰,為了驅除邪魔而顯示神通,雖然在無形中得罪了很多人,但還是不畏艱難而勇往直前。
 
世人是固執,而惑於事相,故吾不斷的以神跡來引導迷途羔羊,跟著我走,於是我所說的天國的道,才逐漸受到群眾支持。
 
由於洩露了許許多多的天機,為了救更多的人,受到撒旦之陷害(解:因為人間的惡氣已集結成魔,原是神的魔因受惡氣感染,專門顯化去打擊修道之人。魔亦是上帝派任為黑臉,要來襯托出耶穌的神蹟與豐功偉業。),可是我有備而來,是不畏懼任何的惡勢力,雖然沒有百萬雄兵,卻有無堅不摧的正氣,我的血與肉,始終是為眾生而存在,證道的日子(解:受上帝的詔喚),我是不會為了自己而憐惜血肉之軀。講這些話,是為了什麼?乃是要糾正世人信仰的偏差,吾的犧牲是為了什麼?乃是欲拯救世人,而做的血肉佈施!
 
基督教、天主教,以及一切屬於 耶和華的門派,祂的使徒們,不要建立信徒的不正確觀念,凡是吾的使徒,必須是:
一、效法吾之血肉佈施,不可為了貪求信徒的金錢,或為了小小理論差別而互相攻擊。
二、吾的犧牲,乃是為了要世人信仰 上帝的道,並不是要世人在宗教理論上,而分成許多派系。
三、上帝的道是宇宙的大道,各宗教皆是奉 上帝敕命而創,在 上帝靈光照耀之下,不必分別彼此。
四、博愛與犧牲,是超越一切宗教範圍,不必因信教的原故,而喪失這種精神。
五、世界越來越混亂,世人離 上帝越來越遠,為了世界永久和平,各使徒們,必須打破門戶之見,共同為世界的未來而禱告,為人類的命運而奮鬥!
 
謝謝今天有這個機會,能藉此申明基督真理,更希望能引起使徒們的共鳴。
解:上帝為救世人,派任各宗教教主到人間演義,為世人犠牲。佛教:亞洲,道教:中土,回教:中東,用適應各地民情與時代需要去教化世人,而源頭皆相同,天上無分別,人類卻拼命的分,所以才會產生宗教戰爭。
 

(文字整理/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網路志工小組 編製)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05-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