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陳唐山辦公室新聞稿 2013.05.24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唐山辦公室   
2013-05-24

陳唐山新聞稿 2013.05.24


為回應5月22日民進黨中常會〝陳前總統非被黨紀「除名」,得申請再入黨〞之決議,立委陳唐山已撤回全代會中〝恢復陳前總統民進黨籍〞之提案,並於5月24日完成撤案程序。

陳唐山表示:這次提案計獲得36位立委,106位縣市議員及部分全國黨代表連署,對阿扁總統短期內即能重返民進黨,他代表所有連署人向中常會致上最大敬意,陳唐山強調:雖已撤案,但更大的意義在於民進黨願意正視扁案政治迫害本質,並勇於擺脫國民黨操弄之司法框架,進一步讓民進黨走出扁案陰霾。

另陳唐山表示:這份連署書中載明〝陳前總統受本黨除名處分〞,仍獲多數黨代表連署,顯見多數黨員及黨中央之間針對扁是否遭到除名仍存在極大落差,他期待黨中央能提出說明,讓所有黨員及社會各界釋疑。

新聞連絡人:林義雄

連絡電話:0911998266,(02)2358-8211

source: 陳唐山辦公室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