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蓮花聖境1
科學的宗教宇宙觀 -
作者 大地網路志工小組   
2013-07-10

蓮花聖境1
主講:楊緒東(光贊) 醫師

此影音乃楊緒東 醫師未退出天帝教之前錄製(公元1994-1996年),為保留原始記錄,忠實記載所有内容。(註解:楊醫師開示內文2002年本系列二度解釋錄音檔+2002年讀書會錄音檔之補充內容一併加入。)

解:蓮花聖境亦是應元組織,與其他宗教所講述之淨土不相同。西方有佛國東方有佛土督基教有天堂;在此所介紹的蓮花聖境乃是屬於應元修煉者,未來要經歷的修煉機構(組織);此處充滿各種設施,皆是訓練人的心理障礙靈魂的提升與鍛煉,在此一一解釋說明。

光贊到蓮花聖境乃是受到師尊 李玉階先生的交代,務必將此聖境之見聞敍述成冊。

濟佛提光贊的靈,至蓮花聖境各小天,將修煉場所之情形,以最淺白的文字來表達,而其見聞之所至不計其數,且見聞之內容又超越人間的思想文字語言,亦無法一一完整表達,故見聞之內容,僅能藉此做大致上的說明。
 
 
撫靈堂
 
濟佛:今日帶著光贊要到「蓮花聖境」遊歷,我提他的靈參與此神聖之工作,應感光榮。只是光贊要時常保持元氣,以免遊累了爬不起來,誤了大事可不好玩。
 
要正式進入「蓮花聖境」以前,先瞭解帝教之引渡過程。

光贊:凡是「引魂」,都必須在人間設有「引魂」的機構,人間光殿看不到有此組織,到底是設於何處?
 
濟佛:本來各處的媽祖廟有「安和所」的設立,並設引魂使者辦事處。蓮花童子辦事處(是長相很可愛的小朋友,不會引起靈魂的害怕)調魂室(把靈魂調整正常,讓亡者知道自己已死)。而一般非同修或游魂,則歸土地公、城隍爺所管轄(非加入應元組織之一般人,則由土地公點名,帶至城隍爺處暫時休息待功果判斷)
 
現在帝教有了「飾終」之儀式(此儀式是將亡者的靈送往天界),為了防止雜靈求超,讓過世同修不得安寧,就在殿堂之地層中設立「撫靈堂」。「安和所」業經收回到此堂中,撫靈堂的功用很大!
 
光贊:此堂的作用是否包括「安和所」的業務呢?
 
濟佛:當然!你看!這位同修來皈宗了,後面跟了一大堆已過世的親靈,有病死、凶死、四肢不全的,都要來求超。
解:人死後,若還執著在剛死亡時的環境,靈會無法超生。例如:死在醫院,不甘願死的,祂的靈就會停在醫院不走,甚至顧著那張病死的床,當其他患者入住到那張病床時,祂就會去擾亂,甚至把入住的病人嚇死也有。遇到靈氣旺的病人不會被影響,大部份都發生在老人或小嬰孩居多,因為這些人的靈都較輕浮不穩定(因為一將死;一剛來投胎)。
 
光贊:哇!一個人皈師,怎麼把死亡的親靈都帶來了,可是他們進不了光殿怎麼辦?
 
濟佛:你再看嘛!蓮花童子與一批引魂的仙吏不是出來安排了嗎!
解:因此,當一個人來皈道,無形界的作業也會非常的忙碌。
 
光贊:這同修福氣大,一皈師就佔了大便宜,我看這批靈都到地層「撫靈堂」去了,是否可以去看一看,參觀一下?
 
濟佛:走吧!
 
光贊:有如此大的組織,真是「魂比人多」,有許多殘靈已經接受治療。看!師母來了!正用蓮花瓣來醫療他們,只一下子,殘靈缺手足,或缺頭或病魂,經師母放光施術,光明一閃,全好了,真是奇妙!
 
濟佛:光贊你下去幫忙,說歸說,手要動。
 
光贊:遵命!師母真是辛苦,她老人家太偉大了。請示濟佛老師,我看到有許多剛死亡的魂,魄力太強,使魂識受到牽制,不知何處是歸路,雖有幸得到蓮花童子的引導,還是如痴如醉,是何原故?
 
濟佛:這些亡魂不知本身已死,或突然凶亡,家人又不助唸「廿字真言」以平伏其心,反而大哭大叫,亂成一團,亡魂經其一吵,執念加深,惑了方寸,是不好的現象,此時若無護法,必然易墮偏道,無法超生。現在蓮花童子引來這位「迷魂」進入「靜靈室」,你注意看此亡魂的變化!
 
光贊:靜靈室有不同的光,光色很柔,光度不強,蓮花童子灑下「甘露法水」,赫!亡魂開了眼,好像十分訝異,他全身的血污,刹間淨除,不再有腥臭之味,他哭了!我去問問他!喂!你醒醒,我問你,請回答,這是給你一個培功立德的機會!
 
亡魂:謝謝!我現在才知道我已經不在人間,現在很舒服,是突然感到輕鬆才哭的!不知為何會被帶到這麼好的地方?
 
光贊:你是車禍死亡的!若不是你父母是同修,做了「誦誥」的功德,蓮花童子才不會引你來此「靜靈室」待命!
 
濟佛:不要再說了!時候不早,今日就此結束,明日再繼續!
 
濟佛:
撫靈堂中好風光
靜靈安和迷魂亂
蓮花童子忙又忙
啟迷引渡有文章
結語:一般人無宗教信仰,在臨死脫離肉體之際,因為不知道要去那裡,所以會感到相當惶恐緊張,加上平時無任何心理準備,突然的死亡,經靈魂所產生出來的意識形態會抓狂。在魂即將脫離肉體+不知道自己死亡,就會進入一種無限黑暗的空間裡,一片迷惘、緊張、驚慌,完全看不見路可走。

因此,就要有人去引魂,否則妖怪現出魔境祂就會跟著走。有道緣(有修道有功德親人有迴向平時有修持)的人不必擔心沒有人來引渡;因為有正氣,在死亡後會有光來引渡,那道光很強,越強的光,表示路越好越大;光越小或越黑暗的路,千萬不要去要避開,那一種大部份會進入魔道;在黑暗中的那種光,會出現許多你想得又得不到的東西來迷惑你,那是騙人的,是你的業力在配合來迷惑你。

有許多死亡的人很可惜,受到魔鬼的吸引,魔鬼目的要吸附我們的能源(靈的力量),那麼亡魂就會受到魔的控制。因為魔鬼無法創造能源,祂在靈界的東西都是偷竊得來。仙佛拼命在做布施,而魔鬼是拼命去掠取豪奪。
 
修道之人若自認修持很高,頭腦想歪了,往偏道發展,這種也會被妖吸收;妖怪會去滿足人的妄想。所以,有道緣亡魂,當他正受到迷惑時,蓮花童子便會趕快去搶人引渡。

人要求個好死,若靈魂被引至不對的地方,將會很難死,死後仍無法平安,被引至不好地方的亡魂被引至魔道,其死亡的面相都會呈現黑暗驚恐或咬牙切齒。(*講述遇一有錢的病患,因死前過於執著不甘願死,生前再有錢有勢,仍不敵因果律的案例23/min。)
 

廿字講堂(一)-功用 
 
 
濟佛:今日到地曹的廿字講堂去參觀,這條路你也很熟悉,先去拜訪講堂的主持德懺法王!(一炁宗主的法身之一)
 
光贊:今日有幸與濟佛老師領旨前來講堂參拜,非常高興,「廿字講堂」是地曹中的天堂,其妙處不可言喻,在地曹之灰光中有兩個地方是呈現「金光」,一是廿字講堂;另一是地藏講堂,而一般各殿「閻王」辦事公所則現「紅光」。
 
德懺:對的!金光是道德之光,紅光是福德之光,地曹隱於地面,本來是沒有色彩,只能接受灰光。灰光感覺就好像是「世間的光」隔一層黑紗網一般,因為進入地曹的陰靈,怕陽間之強光。
解:進入地曹陰靈的光彩比人間降一級,而進入地府受刑的光又降更多級見光會畏縮。熱準不同。
 
濟佛:地曹有廿字講堂,內顯金光,與地藏講堂的作用有何不同?
 
德懺:我帶你們參觀便知!
 
光贊:我請一位到此報到的帝教同修,請他講解,好吧!就是他!
 
光初:我是光初!久違久違!第一次見到濟佛老師法顏,先受三拜!
*講述光初與地藏因緣的故事29/min

濟佛:不必多禮,我剛剛問的問題,由你來回答了。
 
光初:好的!
解:地曹講堂經過了辦公室,再一層一層往下降,關犯人的地獄,依照判刑之輕重,有種種改造犯魂的設備(如拉舌銅蛇鐵鼠等刑罰),做為煉魂所用,將犯人的魂煉乾淨,而犯魂在哀號哭喊也就是償還精神債,其投胎做人之後再去償還陽間的債,因果算帳絲毫不爽。

到這種地方修煉太痛苦也沒有自由,硬被逼迫;而能到天上修煉是一種榮耀。在地曹修煉經過痛苦之後,要再重回人間做牛做馬,還肉體的債。在人間做壞事,要注意,刑罰有兩種:1.你精神虐待別人,就要用精神去還別人,這種就是要到地曹去煉。2.重回人間用肉體去還,或許投胎變牛被剮宰。隨便駡人是一種精神債,最後都要還。
 
「廿字講堂」是炁接蓮花聖境,金光與聖境相交通,我們有數名同修到這裡效勞,是由「宗主師公」(專門在地曹辦教育做教務主任的就是地藏菩薩;專門辦理行政做校長的就是一炁宗主)徵召。一般同修過世,由於靈體未淨,魂智不清,除了人間「撫靈堂」作業之外,都先送到此處聽候發落,再轉他處。如果他的修煉有些成就,就可以直達「聖境」,不必轉到此地。這地方是應元地曹的訓練機構,由地府各處派了許多的地官到這裏研習帝教宇宙大道(讓祂們了解什麼是宇宙,什麼是上帝的精神,心胸才會開擴,開擴之後才會覺悟,不會只想到自己),他們要參加應元地曹組織,非經此間研讀考評不可。而地藏講堂炁接地藏宮,是地藏王菩薩所設立,凡非應元之「地官與地神」之屬(因為在世間尚未修煉,而善氣很旺,但靈尚未突破覺悟的就到這裡來),先到地藏講堂受教(這些將來會到人間做廟神監察神),成績合格,再經推派到「廿字講堂」參研。
 
德懺:光初是這裏的教師,自帝教在人間開創以來,廿字講堂不斷擴充。教師分為教授、講師、助理三類。教授有三十五名,講師三千名,助理五萬名。光初是這裏的教授級人物很受歡迎(光初已完成蓮花化身)。他自從「蓮花聖境」學成之後,發願到廿字講堂弘教,是地藏菩薩的高徒,往來「地藏講堂」與「廿字講堂」之間,受到無數仙佛的愛戴,由於廿字講堂要來的人越來越多,亦是唯一應元機構。我們這裏很忙!希望同修能發願來此幫忙(可惜想要做神的人少,想做鬼或下地獄的較多,所以稍有福德或善氣,就可以到這裡來,在這裡受訓完成之後可以往天界去)。我這裏有山、有水,五光十色,風景絶佳,人間不一定有此妙境呢!
 
濟佛:今日之會談到此好了,下回再請德懺主持介紹廿字講堂的組織,好吧!
結語:為何地曹要設立地藏講堂與廿字講堂?因為天地慈悲,靈魂無論到那個地方,都沒有被放棄,都有接受教育的機會。不是說這個人或魂很差,就光只會修理,讓祂害怕;使用會讓人感到害怕的教育方式,這樣的結果只會使人(鬼)懷恨在心,所以要開大門,雖然打,但也要教,將來心胸如果越開闊,就會變成打的少教的多,也知道自己錯了,知道還有人關心自己,了解原來地曹還是有溫暖。

做鬼,若開竅也很聰明,但感覺會更強烈,因為沒有了肉體,所以無法自由行動。因鬼魂的魂體在靈界裡質重,故無法往天界上升(就靈體而言,魂比靈的質重),因為魂重,所以會被受制在靈界,無法自由活動。魂重代表業力重,而越往下層的魂就越重(例如:地獄裡的魂,越下層就越壓縮越扁,甚至被壓扁到無法動彈)。因此就需要仙佛去解救祂們,人有思想,鬼也有思想,鬼也會想要脫離苦海,所以仙佛有時也會放甘露給祂們,給一些好處,但仍需要祂們自己有覺悟。
 
地曹的地藏講堂就像高中教育,廿字講堂就像大學教育,而初中生(不善不惡)程度的鬼就讓祂們在平民區,那裡不受地府的控制,可以自由活動。
 
在地曹等待投胎的人,幾千個名額只能抽中幾個,其餘的就繼續待在平民區生活。然而在地曹生活或修煉的環境都比人間差很多,所能覺悟到的智慧,無法像人一樣直接受到宗教的教化,機會少之又少,最後就變得迷茫。
 
鬼也有生命,在平民區做鬼做久了,魂體的形像也會逐漸散霧掉,最後就會被較強大的魂給吸附走;但也有散靈遇到地曹的仙官,再幫祂加光補充能量,或因為做鬼做太久,讓祂有機會再去投胎。所以人身難得啊!

人的腦波思想,受到地曹的影響很大,鬼魂累積出來的怨氣,會影響到人的脾氣;尤其遇到這個人的思想不正確,打出去的電波,剛好與地曹的惡鬼接上,想法本來沒有那麼糟,就會越想越糟,因此人間就會產生一股惡氣,讓原本正常的人抓狂而去做出反常的事。

每個人如果能了解地曹修道、宗教與靈魂的去處,就會更好教育,台灣的社會,有需要靠大家共同一起來改造!

 
(文字整理/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網路志工小組 編製)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07-11 )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