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引證應驗史實3
科學的宗教宇宙觀 -
作者 大地網路志工小組   
2013-08-17

天命引證應驗史實3

此影音乃楊緒東 醫師未退出天帝教之前錄製(公元1994-1996年),為保留原始記錄,忠實記載所有内容。(註解:楊醫師開示內文)
 
 
富士山巔祈禱化劫救災
 
本人鑒於天帝教雖是以中華民國台灣為起點普化全球的世界性宗教,但在復興之初,美蘇對抗已至一觸即發的決戰邊緣,必須配合天意,號召教徒同修不為自己設想,日夜祈禱誦誥,發揮正氣力量,一面哀求 天帝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解:人若是被刀砲彈殺死,靈魂還能夠聚集再投胎做人,靈魂的根本」仍然保存著;但是,一旦經過核戰的核子毀滅浩劫,靈魂會隨著肉體的死亡而一起消散,對靈界來說是絶對的死亡,會影響靈界的根本。世界上發生過外星人或UFO出現,其中部份最大的原因,依照與外星人接觸的結果,祂們也會擔心地球發生核子戰爭,因為發生核戰的結果,影響不僅在物質界,而是影響到無形界與那些在多度空間生存的星球,亦將受到地球滅亡的波及-核戰絶滅的影響。),一面精神支援天極行宮玉靈殿正、副殿主執行三項特定任務。同時顧慮一旦美蘇戰爭爆發,日本自將首當其衝(解:師尊從天上看。許多的國家並不會讓核戰發生在自己的國家裡面。美國在日本設有許多核彈基地。美國都是在別人的國家去發生戰爭。),為先搶救日本,應把天帝教復興訊息暨 天帝宇宙大道傳給日本人民,爰於公元一九八三年民國七十二年七月間首途日本,並於九月四日在富士山標高二、四○○公尺新五合目白雲深處,舉辦「天帝教富士山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大會」,與會天帝教同修由台灣組團參與祈禱者八十餘人,跪地祈禱誦誥,莫不痛哭流涕,哀懇上蒼垂憐,開台灣人在富士山巔,祈禱人類和平幸福之空前紀錄。(詳情可參考「精神救台灣」演講系列)
 
火山地震災劫暫緩執行
 
先是日本氣象學家相樂正俊先生(是日本極具公信力之人士)在是年夏曾公開預告,本年九月十一日至十五日之間,沈寂三百年之富士山將再度爆發,引起東京八級以上之大地震,將有六十萬至四百萬人喪身於這場浩劫之中,此一消息一經傳播媒體廣播,人心震驚,日本政府立即命令東京都準備救災。本人適於此時在富士山祈禱,乃應宗教界人士建議,爰有「減輕日本重大天災」之請求。相樂先生為日本氣象學之權威,過去預測均極為正確,但此次由於天帝教富士山祈禱大會精誠感動上蒼,本人於九月九日得到無形訊息,立即分別致書當時中曾根首相及相樂先生,告以富士山火山爆發和東京大地震,已蒙天帝慈悲,特准暫緩執行。(解:一位先知先覺者,做事不會去管別人認為準或不準,而是先做了再說,師尊也不會去追究這件事之後發生的事。)此事經過,當時駐日代表現任三民主義大同盟主任委員馬樹禮先生暨現任中央通訊社社長當時為中央日報駐東京特派員黃天才先生均知之甚詳。且在天極行宮演講時均曾提及。此事已過六年(解:後來此大地震化解移轉變成在東京灣旁的小火山爆炸。),因火山爆發與地震為自然現象,故本人當時只允代求減輕災劫而已,由於參與祈禱大會者之精神感動天心,荷天之寵,終於幸免劫難。同時安排在日本關西危高山下設立天帝教日本主院教壇玉和殿(解:在無形發揮作用。),期能於無形之中劃為禁區,將來一旦核戰來臨,不受干擾,可提供正氣之士避難之所與劫後重建之基地。在此看來,顯得 天帝對日本特別仁慈,我們應知 天帝愛我中華民族,確保復興基地台灣寶島已有四十年;我們更應知 天帝仁愛世人,在富士山祈禱大會後,直到今天世界核戰危機已經安然渡過,拖延下來!
 
核戰危機 初步化延
 
由於一九八三年冬,美國蘇俄在歐洲日內瓦舉行之限制核武談判突然破裂,東西雙方緊張局勢立刻昇高,而一九八四年正是中國人所謂最具戰爭動亂危機的甲子年,本人發動全教教徒不為個人設想,一心祈禱救劫,持誦九千萬聲皇誥,哀求 天帝,化延核戰毀滅浩劫,或能渡過世界最危險的一年。是年年終,美國雷根總統當選連任,蘇俄頭子契爾年柯發電報向雷根總統道賀,並建議美蘇兩國還是坐下來談談,於是始有一九八五年三月十二日美蘇在日內瓦重開限武談判,與美蘇元首雷根、戈巴契夫五度高峰會議,國際緊張局勢不但緩和下來,而且核戰危機安然渡過,美蘇兩國關係亦已恢復正常。天帝教重來地球,搶救人類毀滅浩劫,化延世界核戰危機之初步目標可說已經達成,這是全教教徒同修,不斷犧牲奮鬥,默默奉獻心力拯救天下蒼生之成果(解:師尊謙虛,這都是在師尊的感召之下帶領同修努力祈禱的結果)。所以本人曾於去秋向教徒同修強調:本教今後自當集中精神,加強支援天極行宮玉靈殿三項特定任務,更要渡過台灣明年危機,方能完成天命。
 
確保台灣 完成使命
 
今年十二月二日為台灣地區增額立法委員、省市議員、縣市長等三項公職選舉之期,正值黨禁開放,政黨林立,此一中央地方全面重要公職人員的變動,正是落實多黨政治選賢與能的機會(解:考驗台灣的民主時代已來臨),更是考驗競選人愛國情操、法治修養的關頭(解:因為台灣人沒有受到太深的民主教育,但大家都想出來當家作主,所以師尊擔憂,若社會的教化不正確,就會造成國家內亂;若教得正確,亦是一個轉機。),競選政見自應以國家利益、台灣前途為前題,力謀國家統一安定,社會和諧繁榮,我們所認知 天帝愛我中華民族復興基地,四十年來確保台灣安定、繁榮,政府雖迭經狂風大浪,卻始終屹立不動,究竟緣何?老實說:這就是 天帝將以我政府復興中華進而解救中國十億以上同胞。
解:人民要當家作主,就是人民的智慧要能夠應付台海之間的危機,或選出來的政治人物,如果無法團結一致同為台灣前途打拼,就會先發生內亂,之後變成外亂,最後導致滅亡。
 
謹遵天命 天予人歸
 
本人所以敘述 天帝確保台灣四十年來之天命可畏與信心不惑、奮鬥不懈之經歷事實,意在說明「天命不可違」,一切上天自有安排,所謂「盡人事以待天命」。深願全國政黨理性參與這次選舉,切戒暴力破壞之言行,形成嚴重衝突,導致社會動亂,引起中共武力犯台的藉口;否則我復興基地四十年努力得來不易之成果,必將毀於一旦。更願全國同胞與國民大會代表提高警覺,負起和諧奮鬥選賢與能,共同維護復興基地,以促進民主憲政改革進步,迎接國家未來光明前途!此所以我們應該謹遵天命,于明年三月間擁護李登輝先生出任中華民國第八任總統的道理。
解:師尊寫給李登輝總統這封信的原因,是因為李登輝總統是一位信仰上帝的基督教徒,每日讀聖經,他也立志做牧師,並經常在祈禱時得到靈感;師尊亦是一位宗教家一位先知先覺者,因為祂經常在祈禱的時候得到靈感,所以希望這種獲得靈感的來源,也同樣會發生(感應)在李總統的身上,讓他在祈禱的時候產生天命的思想,李總統是一位有天命思想之人,而師尊為了讓李總統更確定有這麼一些事」(應驗史實),亦能夠增加李總統對台灣未來的信心與施政方向,所以師尊特地寫這封信的目的在此,將自己過去所應驗的人物的顯化事蹟,確實有上帝做安排,確實有天命的運作,並介紹自己在華山修煉八年過程,於鞏固中國西北之後,再奉天命到台灣,這四十年來台灣能夠平安,完全是依靠天帝的庇護。
 
台灣的未來會很危險,在享受四十年天帝的庇護之後,台灣人要懂得自己保護自己了。師尊擔心,台灣未來民主開放雖然很好,但若是領導人領導錯誤將不可收拾。
 
台灣若是生活困苦,也不必擔心台海會有戰爭。台灣人經過天帝四十年的庇護,氣色與吃住都過得很好,這種情況之下,與中國人在意識形態的交流顯得很重要,要如何產生包容的氣氛?第一靠宗教的力量來祈禱;第二彼此生活水準提升至相當。用宗教來充實台灣人的精神,用台灣人的精神力與宗教信仰傳輸到中國,使中國人回復過去中華民族固有的信仰,用精神力來統一。
 
 
(文字整理/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網路志工小組 編製)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08-17 )
 
< 前一個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