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天命引證應驗史實2
科學的宗教宇宙觀 -
作者 大地網路志工小組   
2013-08-17

天命引證應驗史實2

此影音乃楊緒東 醫師未退出天帝教之前錄製(公元1994-1996年),為保留原始記錄,忠實記載所有内容。(註解:楊醫師開示內文)


解:當時李登輝總統剛被蔣經國先生選為繼承人。
 
由於生前為國擇賢,上順天心,下應時代,遴選李登輝先生為副總統,遂依憲法規定繼任總統大位。李總統為一傑出政治家,於一年十個月主政以來,盡心領導,順應輿情,推行民主政治,允符天命。
解:師尊一再向李登輝總統說明一件事,祂在民國三十四年坐鎮中國西嶽華山,以天命來鞏固大後方,直到三十八年全家遷移來台,台灣人心惶惶,中共欲攻台,而在三十六年亦發生228事件,本省人與外省人之間仍有心結,撤退來台的軍隊,已十分疲憊,若要進行大規模戰爭,已無暇應付,因此師尊奉天命三十八年來台,即是要鎮守蓬萊仙島,結果韓戰爆發,美軍支援固守台灣,使台灣軍力能夠旺盛起來。這中間發生越戰中東戰爭等戰事,讓台灣的中小企業快速發展,台灣人大發戰爭財;用他國的戰爭,發展台灣的資產與財力,這即是天命在眷顧台灣,師尊強調這一點。
 
師尊已看出這個時候是台灣大轉變的時代,並是台海兩岸互動重要的時刻,因此寫了這份聲明予李總統,希望他連任之後,能依照天運擔任總統,保護台灣,確保兩岸人民的和平交流。
 
三民主義 建設台灣
 
解:師尊為了正義原則,創立自立晚報-宗旨無黨無派,獨立經營,最後因財力無以為繼;師尊在戒嚴時期,經常在報紙上攻擊政府之不良施政,師尊雖然是老黨員,仍舊照常大肆撻伐,也因此被政府禁報兩次,最後宣告破產。
 
中華民族受命於天,在台灣立定腳跟,國祚綿延,自蔣中正、嚴家淦、蔣經國、李登輝四任總統法統持續,天命始終一貫。在一個貧窮落後資源缺乏的海島上,艱苦經營四十年,居然出現經濟奇蹟,有今天的安定繁榮,自由進步,應該對 天帝的安排與庇護感恩,與感念先總統蔣公的艱苦卓絶的領導。(解:在一個過渡時期,為了安定民心,必須用強人統治,這是一個過程,統治到最後民性啟發,就要發展適當性地開放,開放太快也會打翻百姓會亂,開放太慢,百姓會有不滿,時間必須要剛好。若沒有天助,以這回的省長選舉為例,台灣早就發生大動亂。)四十年的事實亦告訴我們,海峽兩岸從同一時間起步,中國實行共產主義,台灣試驗三民主義,其結果則形成地獄和天堂的強烈對照(解:這麼說雖然牽強,但事實上比較起來,住在台灣是比較放心。),中共也早默認共產主義在中國實行失敗,至今尚在勉強支撐(解:共產主義自認實行最好的老大哥-蘇俄,也已瓦解,而中共才以修正式的共產主義,去合乎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而我國父中山先生首倡三民主義以來,國民政府在中國時代由於內亂外患,兵禍連結,不及實行;天從人願,及至在台灣得能轉危為安,國民黨以三民主義建設台灣,因而台灣同胞首先享受到三民主義試驗成功果實,本人非國民黨黨員,但宗教徒應講良心話,我時常對教徒說:「國民黨確實對不起中國同胞,但是國民黨真正對得起台灣同胞。」解:輕重兩相權衡下(當時的台灣與中國比較),國民黨虧欠中國較重,欠台灣較輕,師尊以虧欠的多寡好壞來論;意指國民黨對中國很差,對台灣相對比較好一些。)我在累積的宗教經驗中,深切的體認到三民主義,承續著中國文化的老根,中國文化就是 天帝的真道,所以台灣成為天心之所鍾,天命之所歸。

天帝御定 應乎人心
 
中華民國第八任總統、副總統依憲法規定,應於民國七十九年二月間,召開國民大會,三月間依照政黨提名候選人由國民大會代表選舉之。距離明年總統、副總統改選,現尚有四個多月,際此國民大會代表間正在引起諸多議論及揣測,李總統尚未有明白決定及表達意願競選下屆總統,中國國民黨亦未召開三中全會推選候選人之際,正值三項公職人員選舉行將開始活動,人心浮動,國事多艱,天命即民意,天心即民心,本人於靜觀中所知,當民國七十七年元月十三日,李登輝副總統依照憲法繼任總統之職時,中華民國第八任總統、副總統人選已奉 天帝御定,中華民國第八任總統為李登輝,副總統為蔣緯國,茲特謹遵天命,鄭重宣佈,以安人心。相信人間將來定可上順天心、下應人願。李蔣兩氏文略武韜,承先啟後,必能應運開元,統一中國,開啟三民主義救世界的新運會。
解:但後來卻不是由蔣緯國任副總統?(由李元簇擔任)按照天運來說,人意若逆天意,必定會大亂。
 
三、奮鬥不懈
 
書生辦報 言論報國
 
我自民國八年參與五四學生運動,與程天放兄分別擔任上海學聯之會長與總務部長。翌年畢業於吳淞中國公學,即參加中國國民黨,只因天性淡泊名利,不求聞達,民國二十六年七月二日,蘆溝橋事變對日本抗戰前五日,謹尊天命,棄官挈眷,全家歸隱西嶽華山,長期祈禱靜參,鎮守西北門戶,確保關中淨土。及至日本投降,勝利還鄉,本人再度遵奉天命,於民國三十八年全家渡海前來蓬萊仙島。民國四十年接辦自立晚報,自任發行人兼社長,慘淡經營,從事言論報國。嗣於四十七年五月二日為爭取新聞自由,毅然在本報刊登啟事,宣佈脫離國民黨,並於翌日起於自立晚報報頭下方標示:「無黨無派獨立經營」八字,一本無黨無派立場,在反共復國新聞崗位上、民主法治面前繼續努力,為爭取憲法賦予人民基本自由而奮鬥,三十餘年黨齡遂告消失。由於書生辦報,不善經營,乃於四十八年與吳三連、許金德等先生合作,直至民國五十六年退出自立晚報,放下身心,再度恢復華山修道生活,專心貫徹傳承天命。
 
兩大威脅 迫於眉睫
 
今天世界由於人類面對現代物質文明的挑戰,不斷提高物質享受,不斷加強盲目的生存競爭,引發兩大毀滅危機,正威脅人類生存前途。
 
人心陷溺,慢性毀滅

其一、是慢性的毀滅危機:表現在自私自利和人慾橫流,到了不可收拾地步,表現在科技發展越進步,精神道德越墮落,由於人們以自私自利為出發點,大家不擇手段只求滿足個人慾望為目的,罔顧社會、國家和人類世界的群體利益,遂使世界到處充滿詐欺、攘奪、貪污、凶殺、鬥爭、侵略等等無法無天事件,傳統道德社會秩序被迫崩潰,精神文明因而解體,推源窮本,人心陷溺深淵實為病根。
 
由於精神物質脫輻的結果,導致人類離經叛道的行為,層出不窮,背離了人性發展的方向,不但否定了數千年來宗教勸善救世的努力,甚至根本違反 天帝維持宇宙和諧的自然法則,因此,天人不能貫通,人道背離天道,致使正氣消沈,世界禍亂凶戰循環不已,怨冤相報,戾氣充塞於天地之間,造成天不清、地不寧、人不安。戾氣流行依附人體,與人身之氣相融,影響人群生理、心理正常發展,發生反常凶暴行為,舉世紛擾,構成整個人類生存的威脅,人們自然而然捲入這場無形慢性毀滅的漩渦而不自覺。
解:師尊暗示李總統,表面舉全世界為例,但實際上會發生在台灣。
 
人為核戰 急性危機

其二、是唯物共產無神論者之蘇俄,自居無法無天、無情無理的無上權威,企圖征服赤化全球,積極擴張軍備,威脅世界自由和平。美國為嚇阻對抗蘇俄,必須維持強大軍力,準備決戰,迫使核子毀滅戰爭,隨時可能在一夜之間引發空前絕後的世界大毀滅,這正是今天人類面臨極明顯的有形急性毀滅危機。
解:師尊用祂一輩子最大的心力,來化延核子毀滅劫,這篇是78年所寫,現在是84年,祂知道蘇俄在解體之前會做垂死的掙扎孤注一擲;因為美蘇兩國為了維持最大的核子平衡與軍隊,已使得國家經濟出現危機,為了避免危機的擴大,只有戰爭!當時瀕臨決戰的阿富汗危機成為關鍵,當時師尊帶領弟子廿四小時不眠不休祈禱誦誥,以無形化解危機,最後蘇聯解體,而第三世界各小國,因無力養軍隊,卻無論如何也要發展核武,因為核武是全世界都害怕的武器,可以不必花大錢養兵,只要有核武就會令人害怕,因此,危機仍然存在。
 
上帝真道,從根自救
 
面對危機四伏的時代,世界兩極對抗已瀕臨最後決戰的今天,宗教上所稱的「末劫」之來,已是無可避免。劫由人造,必須人化,造劫化劫,端在於革心。

一、惟人類的慾壑難填,人心之險惡已至不可收拾,人為末劫就將臨頭,物質世界面對毀滅,今天人類唯一的希望,只有祈求 天帝慈悲,不要使這個世界玉石俱焚,同歸於盡。

二、世變方殷,人定勝天,本人堅信人類的命運完全操諸於 天帝, 天帝如何衡量安排,全視人心之轉移,在這五年至十年之間,必將有所決定。解:師尊為了減輕台海兩岸的共業,在95歲證道歸天,歸天之前寫下四個字「中華一同」。
 
三、瞻望前途,在此期間,人類的命運尚在未定之數,吾人如要在地球上生存下去,惟有急起從根自救,祈求 天帝特准這未有地球之前,歷劫流傳下來的先天固有天帝教── 上帝真道,重來地球,在蓬萊仙島復興,方可化延世界核子毀滅戰爭,拯救天下蒼生,方能確保復興基地,以「和平奮鬥救國家、救民族、救世界、救人類」為步驟,早日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帝教復興 兩大使命

公元一九八O年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終蒙 天帝頒詔,念茲末劫,應予貫徹天命,特准先天天帝教重來地球,在蓬萊仙島復興,普化全球,並派時年八十歲的本人涵靜老人李玉階為天帝教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負起兩大時代使命:

(一)呼籲世人急起從根自救,積極向上,樂觀奮鬥,擴大人類生存合作的思想領域,袪除侵略鬥爭之凶暴心理,邁向精神重建、道德重整。

(二)號召教徒同修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一心祈禱誦誥、為哀求 天帝妙顯神通,旋乾轉坤,化延核戰毀滅浩劫,並鞏固復興基地台灣寶島,早日實現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及人類永久和平幸福而奮鬥!

天帝教先於民國七十一年二月奉內政部同意自由傳播,又於民國七十五年七月間奉內政部准許設立「財團法人天帝教」,成為中華民國核准有案的十大宗教之一。
 
精神堡壘 三大任務
 
按照教綱組織規定,先在台北新店成立有形組織「始院」及無形組織「凌霄直轄寶殿」,期能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普化全球,而後逐漸發展,於台中市設立中華民國主院及台灣省掌院,於高雄市設立高雄市掌院,本教教院、教堂現已遍佈全島,其中尤以七十二年建築之精神堡壘──位於清水青雲嶺上之天極行宮及玉靈殿,遙控大陸神州,使命特別重大,奉 天帝遴選中華民族救星在天修煉成神之 國父孫公暨先總統 蔣公分任正、副殿主,長期駐節,執行三大特定任務:
 
一、結合無形、有形力量,強固台灣寶島復興基地。
二、策動中國人心歸向,導發反共革命。
三、迫使中共褫魂奪魄,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帝教目標任務 與大同盟一致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主任委員馬樹禮先生,本年四月三十日應邀前來天極行宮參觀,行近行宮門前,首先看到柱石上鐫刻的對聯,上聯是:「願我玄穹佑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下聯是:「念茲末劫行宇宙真道重光地球」,深感興奮,於發表演說時強調:「貴教上項目標與任務,實與三民主義大同盟之宗旨與作法不謀而合,完全一致,希望天帝教蓬勃發展,成為摧毀中共無神論者的十字軍,為中國十億同胞的信仰自由和生活幸福全力奮鬥,早日完成大同盟與貴教所共同努力的神聖任務。」
 
 
(文字整理/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網路志工小組 編製)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08-1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