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天真法語 arrow 彰化八卦山天真堂時期 arrow 關聖要求正名:勿亂法統(一)
關聖要求正名:勿亂法統(一)
天真法語 -
作者 楊緒東醫師   
2013-08-21

彰化八卦山天真堂時期(公元1979年~1981年)
此為楊緒東醫師早期的天人交通筆錄
著作者:楊緒東醫師(光贊)

關聖要求正名:勿亂法統(一)
 
關聖帝君曰:『吾非 玉皇大天尊宇宙大主宰,莫陷我於不忠不義』
 
吾乃中天主宰關聖帝君
 
統御萬天無極光
僭封玉皇我心慌
時長誤用卻迷惘
浩嘆陷吾為罪郎

悠悠甲子年以來,世人接靈有誤,鸞門正神失了偏差,吾神一再被稱為 玉皇大天尊 玄靈高上帝,無意中陷吾於不忠不義的罪孽深淵。

玉皇上帝雖慈悲為懷,不加罪責,但是,吾神至今猶自不安。

玉皇大天尊 玄穹高上帝,乃是全宇宙先天大主宰,未有天地,便有道母----無生聖母,其無聲無息,潛移默化,運『極子』,以無形‧化生有形,孕育無數億萬之寂靜宇宙能源……,剎時,萬道鐳氣光芒四射,各個星球領受金光的滋潤,產生原始生命,這個行運造化之原始能源,由靜而動的主宰,便是世人習稱之 玉皇大天尊 玄穹高上帝 也。

玉帝是至高無上之道源主宰,祂的名號是為了顯化世人而化名,何人知其顏?何人知其壽?何人德堪取代?

現在世人,以及氣天神祇,沿用錯誤名號,尚不知悔改,豈不是太無知了嗎?

天曹神靈,何以誤解吾名達一一七年(指民國前47年到民國70年止共117年,出自於貴州省之『洞冥記』原版,經由雲南省再版,上海宏大書局翻印),經過調查,有如下之差錯:

一‧吾神位居中天之主宰,上轄三十二天,下轄七十二地,到處奔波,無暇注意名號問題,亦是吾神之過。

二‧司職文書之神,沿用錯誤名號已成氣候,又不敢糾正,為了是怕引起一連串的處罰,而造成極大風波。

三‧正鸞受到一般習慣以及後天接觸環境的左右,接靈時輒因識神用事,將錯就錯,以致於名號無由更正。

四‧一般人惑於五教教主薦舉,吾為 玉皇上帝之說法,不敢糾正,遂造成因循習久之錯誤。

五‧由於此案關係天曹大事,吾於民國二十八年左右,曾囑咐華山 涵靜老人為吾正名。『勿亂法統』。

六‧所謂五教推舉吾神為『中皇』之事,是發生在無極金闕 玉帝主持的會議上,經五教教主厚愛,並奉 玉皇上帝御定,封吾為『中天主宰』,全銜為『中皇大天尊 玄靈高上帝』,絕非現在人間所誤傳之『玉皇大天尊 玄靈高上帝』也。

七‧吾神現居於中天昭明聖殿,經 極初大帝之幫忙,已經向全宇宙宣佈此一正名消息,天曹諸神,不得違誤!

吾再申明白:中皇正名,不必驚慌,明理之事,助吾雲長。

歲次 辛酉年七月廿七日 降筆於彰化八卦山天真堂。

關聖帝君 降示

 

本書已奉
昊天玉皇大天尊 玄穹高上帝
聖駕御定,頒佈南瞻。諸子觀此正名之文,為人宣說此事,或助印本書,代為發行,當酌量其功勞,圓滿其所禱祝之合理要求。

如有眾生不信此說,可以於初一或十五兩日,祭拜天地,焚疏於吾,自然有高真臨壇,申明正誤也。

諸子當不得詆毀此說,更不得撕毀或焚燬此書;若察明蓄意冒犯者,將削減其三世以來修行道果,並依罪孽輕重,禍延現世報身,累及子孫!

今日臨堂愷切聲明,希諸生自重自愛,敬愛吾神勿反陷害吾神,應速辨正是非,維護天曹法統,成就吾精忠大義萬世之英名!

天運辛酉年八月六日午時降文於彰化八卦山天真堂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11-1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