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02262009 簽CECA 要透明 更要公投 記者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贊浬   
2009-02-26

 


各位先進同志:

    台灣中社與近三十餘熱愛台灣這塊土地的中部社團凝結成-中部陣線,有感於520政權交接後,因為國民黨馬英九政府的顢頇無能,造成國家在民主人權、國家主權以及經濟發展的全面性倒退,使台灣陷入有史以來的全面性危機。中部陣線有鑒於此,深感台灣的前途不能天真的倚賴國民黨,必須喚醒台灣社會的公民意識,重建台灣公民社會的運動能力,作為在野黨論政議事的後盾,才能夠捍衛台灣人民多年來在國家主權獨立、民主人權的價值以及經濟繁榮發展所努力的成果。

    我們將於2月28日(六)在台中市東峰二二八紀念公園(台中市七中路、興大路口)舉辦「台灣危機 全民總動員暨228紀念晚會」。晚會中將播放「紅色戒嚴」及「傷痕228影片」,並邀請政、學界名嘴羅致政、王定宇、謝志偉等人共同參與。晚會中也將由網路名人魚夫介紹網路kuso影片以及網路公民運動,懇請各位先進同志協助宣傳動員,共同邀請在地支持本土運動的同志共同參加。

    各位先進同志,2月28日當天我們除了紀念228先烈的奉獻犧牲外,更要以積極的態度及行動正視台灣目前所面臨的危機,團結全民的力量,以實際的公民行動,搶救台灣。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 辜寬敏

                                                                                           中部陣線 一同敬邀

聯絡人:張俊龍   陳玉華

                                                                                                                                                                         

總共三段,可連續觀看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09-05-2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