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天真法語 arrow 大地養護機構時期 arrow 〝蓮花聖境〞序言
〝蓮花聖境〞序言
天真法語 -
作者 楊緒東醫師   
2013-11-17

大地養護機構時期(公元1997年~1999年)
文章錄自『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會刊1~6』
著作者:董事長楊緒東醫師(光贊)
 

〝蓮花聖境〞序言
 
董事長楊緒東86.08.18
 
自序
 
〝蓮花聖境〞是一處專門講解應元天曹修煉的狀況,也是最能產生互動的靈界組織。此修煉場所真實不虛。〝蓮花聖境〞一書內談到許多有關天帝教的事,主要是因為我是天帝教第一任首任首席使者李玉階先生的弟子,我受祂老人家的慈悲救世的精神所感召,故此書才有許多有關天帝教修煉心法的介紹,並非與其宗教組織有所關連。
 
每一個人對信仰的認知及看法皆有所不同,如果在做人做事上符合大導師李玉階先生的救世精神,就能到達應元天曹的〝蓮花聖境〞。就像我們發願要效法釋迦摩尼佛慈悲的精神一樣,只要與釋迦摩尼佛的心靈相通,或是俱有有同樣的願力就能到達西方極樂世界一樣。〝蓮花聖境〞也是如此。故修行不應只局限於看得見的宗教界裡,而應往內心世界去做突破和成長自我期待,修正人性的缺點,所謂:「舜何人也?予何人也?有為者亦若是!」,時常維持正氣凜然,做人處事不矯柔、不作做、不爭權、不奪利,以大我的宏觀為眾人服務,在此種平穩的狀態下,臨終時依然能不改其志,其人必可隨緣到達他所意願的天國。
 
人類一出生皆具佛性,本身人格非常完美,但受後天世俗慾望的侵蝕,導致人格及心靈的扭曲,故無法完成與生俱來的使命。
 
許多人曾提及:「我讀了〝蓮花聖境〞及同一位作者有關修行的其他書籍,如:〝應元祭煞〞、〝靈體醫學大綱〞、〝解經論常〞等書,內容之中都涉及天帝教的修煉法門,但現今天帝教第一任首任首席使者李玉階先生已證道回天,我是否還能成為天帝精神的傳承者?」。對於此點各位絕對勿庸致疑,因精神之傳承不在於組織架構,更不在於形式的師承,而是一種自我內心的追求和認同,以及心靈障礙的突破,做人做事皆秉持反省懺悔之心,常思己之過,矯正自我缺失,合乎人倫要求,待人處事不矯柔做作,以虛心謙卑的態度來應付事事物物,以感恩的精神來做人處事,能以此行事之人必能與大導師李玉階先生產生同步共振的效應,雖未皈其門下,實則已是祂的學生,有修正己私,服務大眾的胸襟,這種人未來是要成仙、成佛,成就一切做人之願力,故能達到人間救劫的目的。所以精神的傳承及心靈的認同是修行者修持的指標。
 
宗教的延續往往因各代領導人的風格不同,而產生種種的變數。故信仰精神傳承認清自己對這個世界的使命何在,定位在那裏,如此一來,知命而後能行願,自己就能當家做主,成就自己,造福人群。本身就形成一個宗教主體。我深受大導師李玉階先生救世精神所影響,故發願宏揚天帝大道,祂廣闊無邊,自由自在,可讓我們盡情發揮與生俱來之潛能來為天下芸芸眾生盡一份力,潛能的激發與實踐即能達到天命的要求。
 
〝蓮花聖境〞一書裡提到許多關於無形組織的運作狀況,這主要是因為筆者的天命負有〝渡輪〞、〝傳信者〞的角色,所以專門傳遞天人之間的訊息,凡事相信自己,多了解潛在的自我,生於這個廣闊的宇宙裡,我們不必劃分你、我、他,每個人秉持大我來做事,心中不存分別心,相信整個社會因為有我們的努力會更加的溫馨祥和。這本書提供給各位做參考,更歡迎大家共同研討、參證。如果對無形的情形想要進一步的了解,可以參考〝靈體醫學大綱〞。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