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FOR TAIWAN會議(下)
影音多媒體 -
作者 大地網路志工小組   
2013-11-29

FOR TAIWAN會議(下)
時間:2001-11-11
地點:大地講堂
主講人:楊緒東(光贊)醫師
 
<幻燈片講解>
 
1.美國在911發生之後,對中共打壓新疆與西藏(圖博)的情形相當重視。
2.長期中共對恐怖組織只要是反對美國(阿富汗塔利班),皆保持良好關係。而某些西藏組織與塔利班有掛勾,中共亦有警覺。
3.反對核子發電廠。
4.恐怖組織的各種恐怖行為。
5.台灣如果站起來,第一關WTO,第二關APEC,第三關進入聯合國。
6.美國與阿富汗戰爭時,美國也送糧食給他們,但塔利班政權卻在糧食裡注射毒藥,百姓食用後死亡目的嫁禍給美國。
7.中國專發戰爭財。
8.董建華主政後香港資金都移往中國,香港人去買中國的房子,未來中國人會來台灣買房子,以後我們的四周圍都會住著中國人。
9.中國政府拿錢支持賓拉登,全世界對中共又愛又恨。
10.布希政府當政之後,我(楊醫師)寫了很多信給他。
11.發揮氣功能增加台灣的元氣與生命力。
12.聖誥與皇誥是個大體運動,能夠讓身心靈得到統一,氣會從頂門灌下,使整個磁場改變。
13.舉例,有一肝腫瘤患者因誦誥之後身體獲得很大改善。
14.聖誥,當我們身心靈在專心禮拜的時候,宇宙道源產生一股能量下來,變成一個磁場。
15.皇誥,從宇宙一個很強的氣脈(正氣範圍),其所產生的磁場的力量。
16.聖誥是產生祥和之氣,皇誥是產生戰鬥之力。
17.法會即是將各位在生活中沾(卡)到的東西去消化掉。
18.敏哲同修女兒夫婦在中國遇求超靈,唸明心咒做一法輪為求超之窗口。
19.兩岸越交流,台灣吸收中國的氣越多,台灣若未保持正氣會一蹋糊塗。
20.台灣現在的命脈,如果台灣中國化,要吸收文化大革命過來的陰氣。
21.美國原本要放棄蔣政權,蔣介石拜託孫立人先到台灣,因為美國人只相信孫,孫沒有被美國收買,蔣才敢來台灣,後來孫去碼頭迎接蔣進入台灣。
22.正當美國要放棄蔣氏時,中共發動韓戰,中共背後金主蘇俄也想要台灣,美國怕中俄聯手,因此轉而支持蔣氏。
 
(文字整理/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網路志工小組 編製)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12-01 )
 
< 前一個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