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最後一夜!被排入16日安樂死名單 混血黑貴賓絕望哭了
特別專欄 -
作者 Cathy | 贊儀   
2013-12-17

註:看到大家長轉寄ETtoday寵物新聞,簡直又想&%#...罵人了。現在景氣不好我知道,這些毛小孩雖然不會說"人"話,但是牠們曾是家中的一份子,也 是人類最親密的伴侶,怎麼可以這樣隨便就把牠們像丟垃圾一樣說丟就丟?!好歹也替牠再找個家吧。棄犬專區能發揮多少功能-未知,但是這是我們能做的,希望 大家用力宣導"領養不購買",也請多分享轉貼,幫忙這些無助的毛小孩吧!

混血黑貴賓12/16(一)將排入安樂死名單中,面帶恐懼的流下令人心酸的眼淚。(圖/攝於桃園縣動物保護教育園區 )

最新更新:園區將在禮拜三(12/18)為混血黑貴賓進行絕育手術,保留一個禮拜,目前已有人預約。桃園縣動物保護教育園區營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流浪狗狗,希望大家也可以伸出援手幫助牠們。

記者邱美婉/台北報導

3日下午3點多,一隻公混血黑貴賓被帶到桃園縣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因為身上有乾淨的衣服及牽繩,園區工作人員判斷應該是走失,重複掃過身上沒有任何晶片反 應。直到今天(15日)未被領回或有人認養,即將排入16日(周一)安樂死名單中。不知道是不是知道自己的命運,小黑狗面帶恐懼的流下令人看得心酸的眼 淚。

被人在楊梅市青山二街發現的流浪混血黑貴賓,穿著黃色衣服繫上藍色背帶,送到桃園縣動物保護教育園區時一臉驚恐,工作人員雖重複掃過晶片卻一無所獲,判斷小黑狗有衣服、繫繩,願意給人摸還算親近人,應該是有人飼養,不知是意外走失或遭遺棄,直到今天依舊沒有人出面認領。

小黑狗不知道是思主心切,或是預知自己即將在16日被排入安樂死名單的命運,默默在籠子裡流眼淚,讓園區工作人員看得好心疼,希望主人能趕緊出面帶回,或有善心人士願意認養、提供中繼收留讓小黑狗逃過安樂死的命運。

 

桃園縣動物保護教育園區
園區地址:桃園縣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117號
開放時間:星期二、四、六(國定假日休園) 10:00~15:00
午休時間:12:00~13:30 (請盡量別在午休時間打電話,工作人員也是需要休息)
電話:(03) 486-1733/486-1760(預約專線)
傳真:(03) 486-1765
※打電話去園區預約時,請告知欄位/入園日期/公告編號,方便園區作業。

source: ETtoday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12-1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