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高雄3個月幼犬左前腳掌遭剁 網友怒飆「人渣」
特別專欄 -
作者 ETtoday   
2013-12-17

註:有些"人"生病了,且病的不輕,對手無寸鐵毫無攻擊能力的幼犬做出這麼不人道的事,看著照片,無辜天真的小黑狗眼神依然沒有對人類失去信任。也許牠是要喚醒台灣人純真的靈魂。

高雄3個月大的小黑狗被人無情斬斷腳掌。(圖/取自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日前接獲民眾通報,在高雄小港區華山國小附近發現一隻只有3個月大的小黑狗,左前腳掌疑似被人用利器剁掉,傷口深可見骨,因沒能即時處理,傷口感染非常嚴重,目前已送至動物醫院全力救治中。

來到世上只有3個月的小黑狗就慘遭毒手。據悉,獸醫診斷後表示,小黑狗是一隻3.7公斤的母狗,左前腳掌被人斬斷,完全損毀,鮮血直流的傷口因未能第一時間治療,傷口感染嚴重,目前先以抗生素讓傷口慢慢癒合,估計需要1個多月的時間。

網友看到照片群情激憤,痛批施虐者「變態」!還說這種人「抓到也該把他的手砍掉」;並有近1800則轉貼為小黑狗祈禱,希望牠能趕快好起來。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也呼籲民眾尊重生命,違反動物保護法最高可處100萬元罰鍰及1年的有期徒刑。



source: ETtoday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12-1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