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我可以為你而「站」,你願意在我跌倒的時候扶我一把嗎?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2013-12-24

註:每當看到這種曾受傷或受虐的毛小孩,對生命依舊抱持著熱情並奮力的活下去,心裡總是感動不已。近來常出現輕生的社會新聞,看來應該向這隻"鹹酥雞"多多學習了。

你好,我叫鹹酥雞,我後腳曾經癱瘓但是我會站立,偶爾會開車但我討厭開車,技能是假裝跌倒,你願意帶我回家嗎?

鹹酥雞從無法站立到現在,已經可以行走,雖然偶爾被拐到還是會跌倒,也有一台拉風跑車,但鹹酥雞認為自己可以走不需要開車車,兩歲的他給自己一個願望是想要有一個家。

● 認養需知 ●

1. 認養人須填寫認養承諾書,並捐款兩千元作為醫療部份負擔
協會將開立可抵稅收據給您,您的捐款可幫助協會繼續救援、照料受難動物。

2. 認養人請自備牽繩、體內外寄生蟲每月預防藥與生活用品,
若必須退狗,上述捐款恕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3. 認養後,願接受探視追蹤。
認養連絡方式

可愛的小傢伙目前在台中
有意認養者,請電 04-22290203
E-mail:dogorg@mail2000.com.tw

 

source: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1-3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