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天真法語 arrow 台灣省紅心字會時期 arrow 紅心15-1理事長的話-台灣要成為惡魔島嗎?
紅心15-1理事長的話-台灣要成為惡魔島嗎?
天真法語 -
作者 楊緒東醫師   
2014-01-02

台灣省紅心字會時期(公元1992年~1997年)
文章錄自『台灣省紅心字會會刊』
著作者:理事長楊緒東醫師(光贊)

理事長的話-台灣要成為惡魔島嗎?
 
光贊86.01

為了實現對本師世尊的承諾,到處找土地,爬山涉水,好地理皆是財權佔有,不是設大片林地的高爾夫球場,就是私人或公有的森林遊樂區,本會要設照料老殘的安養土地,真是難買,寸土寸金,好像政府只照料特權,規定要先買一片土地,再申請財團法人,再申請補助,依市價五百坪農地,四米路就要三萬至五萬以上,土地須自行購買,至少一仟伍佰萬元,政府再補助建築經費(軟硬體)70%~80%左右,須總工程費伍仟萬元。三分之一的自籌費用,就是伍仟萬元加上一仟伍佰萬的三分之一,共需二仟多萬元左右的自備費用,而反觀介入政治的“功臣”,可以佔用國土數拾公頃至數百公頃,居然無罪。五百坪的安養機構,因應人口老化,人人必備。移民紛紛,而老人只好獨居台灣,所謂老人人口的比例有甚於8%以上。
 
現本會好不容易租地興建養護機構,“不補助、不關切、只監督”,為了合法化,只有拼命配合政令,真不知政府對百姓的照顧何在?我舉例所說的五百坪安養機構,指的是超迷你的小小號而已,而引起台灣土地大破壞,環保大殺伐的反自然行為,因獨厚少數人,居然可以以數拾,數百公頃的佔有,台灣人的哀情,總統府聽到了嗎?司法死了嗎?無怪乎法律不通,公權不行,只好逼上梁山,作黑作盜,無法無天,還比較可以萬事太平。依天運觀之,台灣與大陸的關係惡氣交衝,很難善終,最近又要抽宗教信徒的稅,這是什麼個想法,莫名其妙?

 
大官大財主老了有人照顧,小民小工老了往何處去,本大地養護機構只有一百四十六坪,小之又小,小本經營,自力救濟,尚請十方大德發慈悲心,把這些市區(非山區,偏遠區)的人性養護機構發展成全省皆有的道場。
 
▲ 為了完成師尊的託付,數十年的積蓄都拿出來了,尚請十方大德,共襄盛舉。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1-1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