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馬英九政府已涉嫌觸犯內亂外患罪
馬英九政府已涉嫌觸犯內亂外患罪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2-17

        

    中華人民共和國目前是台灣的友邦?還是敵國?看到日前在各大媒體討論得沸沸揚揚的「共諜」檢舉獎金發放案,即知「是敵,非友」!原因無他,因敵國才有「情蒐間諜」這號人物,友邦之間充其量也只有「產業間諜」。加上年前「敵國」中共才剛剛槍斃了一位有醫學博士背景的「台諜」沃維漢,更有一千五百顆各式導彈對準台灣,雙方的軍演也都以對方為頭號假想敵,由此更可證之「中、台」雙方確實仍處於緊張的敵對狀態。

    果若如此,由連戰帶頭「投中」並代表國民黨與中共共築的「國共平台」,以及往後一連串的交流、互訪並簽署包括不願意公開接受人民監督的國共「四項協議」在內的各種協定、備忘錄等等,以及外交單位在各國友邦建置的網站普遍「去中華民國國旗化」、與對方的各種「違法體育、文化等交流」完全去國格化、甚至馬總統公然聲稱台灣為「地區」,非「國家」的不當言行就皆屬刑法一百條「涉嫌通敵叛國」的外患罪。

    陳雲林來台期間,馬政府縱容警察下屬沒收、撕毀中華民國國旗;公然無故侵犯人權,任意追打、違法限制人民住居、行動以及違法箝制各種平面的或是廣播、電視等媒體及民間自發性的言論自由,以致造成社會紛亂、人民無端受傷、受辱、受到警方非法強制居留等等的暴警行為更是觸犯了「內亂罪」。

    身為在野最大監督勢力的「民進黨」應帶領「中華民國、台灣」的全體國民向國內的司法單位,甚或是國際人權司法單位提出最嚴厲及最嚴正的控訴及抗告,並勇敢地站出來強力監督及撻伐政府涉嫌出賣國家、國格及違法違憲的一切倒行逆施;另一方面,身為「煞車皮」的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更應拿出道德勇氣及人民賦與的職權對兩岸國共兩黨法制外的「非法交流」及政府「涉嫌通敵」的各種兩岸政策急踩煞車,期能挽救台灣正面臨亡國滅種的危機,並給國人一個最起碼的交代。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