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睜眼說瞎話的總統,人民怎不生氣?
睜眼說瞎話的總統,人民怎不生氣?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2-23
 

    曾經經由陸委會主委之口公開表示絕對不會簽訂辱國喪權的「CEPA」﹝更緊密的經貿關係﹞的馬政府,現在卻經由馬總統親口公然表示一定要簽署換湯不換藥的「CECA」﹝綜合性經濟合作協定﹞,並說「這是選舉政見,當選後當然要落實」,言下之意是愈快愈好。

    馬政府自從重拾政權以來,類似以上這種睜眼說瞎話,出爾反爾的權謀口水之愚民政術,多到不勝枚舉。諸如:股市上看兩萬點,結果是玩笑一句;陸客來台日有三千,結果以百計算;2008年第四季會好,結果是「GDP負八點三六」的全面倒;「六三三」變成「落慘慘」;「大三通」變成台灣業者被中國業者通殺的「大慘痛」;說不會出賣台灣,只會出賣台灣水果,結果卻只會出賣台灣果農,除了芭樂﹝票﹞滿天飛之外,水果都成了堆肥。

    經濟面如此,政治及司法方面更是不惶多讓;說依據憲法,一中是中華民國,結果一遇到陳雲林,國旗竟然比衛生棉還不如;先前說一定會堅守司法獨立,新聞自由,結果就是把一隻隻的黑手偷偷地伸進司法及媒體,司法全面追殺包括扁前總統家族在內的一切前朝官員及相關捐輸綠營之財團,媒體則連沒有政治色彩的公視都不放過;親口說要成立國家級的二二八紀念館,結果一上臺就立刻把有關處理二二八事件的所有後續經費及建館預算﹝約三億三千多萬﹞全數刪除,連民主紀念館也「馬上」改回獨裁蔣氏的紀念館;說是要堅持「不統、不獨、不武」結果變成「急統、去台、國防馬馬虎虎」;說有生之年不會看到統一,結果拼命把台灣經濟鎖進中國,涉嫌藉由「CECA」的簽訂,造成台灣「時勢比人強,時不我予」只好自投中國羅網「水到渠成」的「實質、法理終極統一」的大環境,屆時政經皆奄奄一息的台灣只有被中共輕而易舉的手到擒來,這是借刀殺人的最高明騙術。

    「兩年內完成終極投降統一」的民間耳語眼看成真,現在連鄉間老嫗都看不下、聽不下去了,馬英九集團卻仍在睜眼說瞎話,騙得一時,還想騙台灣人民一世?看到政府上下官員盡是一些掩耳盜鈴、吃裡扒外且爭相出賣國家、國格的布袋老鼠,人民豈不生氣?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