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本是同根生,賣台何太急?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3-04

 

    在自由台灣,每個人都享有充分的思想與言論自由,馬總統一生以「終極統一」為職志,本也無可厚非,但是身為一國總統,選前信誓旦旦說「中國施行民主」是兩岸統一的條件及契機,但是上任不到一年,在馬政府的強勢主導下,台灣包括政、經、文化等在內的幾乎所有面向皆如同粒子加速器一般,以全面的驚人高速倒向中國。

    但是綜觀中國近年來的人權記錄,不但每況愈下,更年年敬陪世界末座。其政治制度方面仍蠻橫的堅持一黨獨大的獨裁專制制度,甚至為了鞏固政權,不惜全面建構一個官商勾結、黑金流氓盤根錯節的超級「政經大怪獸」,更不惜斥巨資整軍經武,企圖藉「武力崛起」以牢牢掌控及箝制共犯結構外圍的廣大十三億市井百姓生活、思想及言論的自由,並讓國際自由強權因之投鼠忌器,普遍寧願採取被動消極的噤聲不語,也不敢輕其鋒。圖博被中共當局蠻橫對待,對任何和平抗議及集會遊行,動不動就採取暴力鎮壓的斑斑血淚之殷鑒不遠,期待正享受著呼風喚雨無上權勢滋味的獨裁中共當局願意自動轉型為民主制度,釋出權力,接受民意洗禮,目前仍是犀牛望月,緣木求魚之妄想。

    敗選不甘,憤而投共的「民主逃兵」連宋二人組已無法見容於自由台灣,但經民主選舉以高票當選,背負振興經濟之重責大任的馬總統,不但在嚴峻的金融風暴浪頭放任台灣經濟隨波逐流,更師心自用,企圖透過「ECFA」將台灣趁勢導入「一中市場」的緊箍咒,政治方面甚至比連宋更加熱衷於「聯共制台」,甚至是「聯共滅台」,其罔顧台灣當家做主的主流民意及中共殘暴獨裁專制本質更加變本加厲的今日,違背當初與民有約的競選承諾,寧願頂著信用破產的罵名,一路急吼吼加速奔入「終極﹝投降﹞統一」不歸路的行徑,令人相當地不解。

    雖非生於台灣,但是和大多數的台灣同胞都是共同長於斯的馬總統,藉「國際觀」之名,遂行把台灣全方位鎖死於中國之實,身為台灣總統,卻心在中國特首,其動機可議,其人格可恥,其格局可鄙,其行為可惡。如今放眼台灣被全面惡意掏空而即將步上圖博﹝西藏﹞任中共宰割之後塵的不幸未來,讓人不禁油然而生「本是同根生,賣台何太急」的慨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