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20140108自由時報  扁骨折未送醫 中監稱傷勢不嚴重
台灣印象 -
作者 自由時報   
2014-01-0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指控中監未盡照顧之責,扁四日凌晨如廁跌倒,中監卻沒送醫,台中監獄昨日說明,當時已由培德醫院值班醫師診療及X光檢查,研判是右腳腓骨外緣有陳舊性線性骨折(輕微裂傷),七日下午安排骨科醫師看診;而扁希望由女婿趙建銘看診,該監也與趙聯繫,不過趙昨日有手術安排,還需再安排。

陳致中在臉書PO文指稱,扁摔倒造成骨折,中監卻未送急診處理,違反SOP(標準作業程序),並指法務部故意整阿扁。

台中監獄指出,元月四日清晨近四時,扁如廁時身體重心不穩跌坐地上,反映右腳踝疼痛,當時由值班醫師診療及照射X光檢查,看不出有明顯骨折情形,白天即將X光片送中國附醫,由放射線醫師判讀,經研判是右腳腓骨外緣有陳舊性線性骨折(輕微裂傷),是骨折無誤,但並不嚴重。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