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20140108自由時報  大議題反看不到小便斗政府誠意
台灣印象 -
作者 自由時報   
2014-01-09

國道計程收費引發部分爭議,還有失業收費員抗議,行政院秘書長陳威仁向馬總統報告國道計程收費實施爭議,以及失業收費員抗爭情形,馬總統裁示:「希望相關部會做好配套措施,拿出政府應該有的誠意。」

其實政府應該拿出誠意的何止是國道計程收費爭議及失業收費員的安置,例如,反核四民意高漲、大埔案強搶民地、華隆關廠工人、因失業自戕、油電雙漲、實質薪資倒退十六年等,面對這些議題,馬政府從未拿出誠意妥善處理,不是冷血以對,就是視而不見,馬總統與江院長也不會為此震怒,或嚴懲失職官員。

現在馬政府卻為了國父紀念館公廁小便斗故障半年沒處理震怒、並措辭強烈抨擊「這種漫不經心的行政效率,無法接受」,要求嚴懲失職人員,相較核四、大埔、失業勞工、薪資倒退、民生等重大議題,竟不如一個小便斗,馬政府的行政無能,荒謬至極,不知何時才能看到馬政府的爺們拿出「誠意」?


(作者陳青田  為稻江管理學院助理教授)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