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高級人種VS鄙夫
高級人種VS鄙夫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3-31

              

    古云:有德者虛懷若谷;又云:勿道人之短,勿說己之長,----行行鄙夫志,悠悠故難量;又說:半桶子水響不停。可見真正有德有能者,皆有謙虛的美德,實因格物致知至極處,愈知自己之不足,念天地之悠悠,歎宇宙之浩瀚。只有半吊子的鄙夫,坐井觀天,夜郎自大,口無遮攔,語不驚人死不休,這類人皆屬無智無慧之低品劣根。

    高不高級是屬他人主客觀上對自己的評語,把一干他人等皆貶為「低級人種」

,卻自吹自擂地把自己吹捧成「高級外省人」,其時郭冠英當下就已自曝其真實低級人種的自大屬性,既無知天命的智慧,更無反觀自照的修為,其心虛的驕慢態度既出,其鄙劣低級的人格當下自顯,既不高級,更無任何榮耀可言。

    把無私無悔長養自己長大的台灣母親說成「鬼島」;把辛苦工作繳稅支付個人薪資米糧的同胞貶為「台巴子」;長在台灣,卻認賊作父,直言對岸的中共才是心儀已久的「祖國」,台灣人民反而是滿手沾滿圖博同胞血腥的中共政權必須用專制統治,並得鎮反肅反很多年的「癌細胞」,這種道德上「不忠不孝,不仁不義」,法律上明顯「觸犯叛亂外患罪及公務員廢弛職務罪」的台灣駐外官員,要是還能忝不知恥的自稱是「高級外省人」,除非天下紅雨,太陽打從西邊出來,否則這種自大的夜郎到頭來也只不過是一塊早已吹破的腐臭牛皮而已。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